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E53A00422001068 大理州永平县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质量检测服务比选公告

   日期:2022-0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大理州永平县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质量检测服务比选公告1.比选条件本比选项目大理州永平县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质量检

大理州永平县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质量检测服务比选公告

 

1.比选条件

本比选项目大理州永平县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质量检测服务(项目编号:E53A00422001068)已具备实施条件,发包人为永平县泽源供水,建设资金为项目资本金和市场化融资。云南受永平县泽源供水(发包人)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比选,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单位参与本项目的比选活动。

2.项目概况与比选范围

2.1项目

2.2项目概况:大理州永平县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主要解决永平县内七乡镇的农村供水保障。

主要建设内容:永平县农村供水保障专项行动项目共23个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取水工程、水处理厂、提水泵站、输配水管网及其建筑物等。

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14426万元,计划建设工期60个月。

2.3比选范围:承担本项目在施工期、试运行期、竣工移交期、缺陷责任期等各个阶段的质量检测服务。

2.4工程

2.6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2.7质量标准:符合现行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在施工过程中能够提供准确、及时、科学的质量检测数据,供质量监督部门、工程监理单位做出科学、正确的质量判断。

3.比选申请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资信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具备有效的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工程质量检测单位资质等级证书(资质类别须包含:岩土工程、混凝土工程、金属结构)乙级及其以上资质。

3.2

3.3业绩要求:近五年(20171月至今)至少承担过一项类似业绩。

3.4财务要求:近三年(2018年至2020年)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财产被冻结、接管、破产状态。(提供近3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审计报告)。比选申请人的成立时间少于财务状况要求年份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5本项目比选不接受联合体。

4.比选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比选的请于20220214日至20220216日(法定公休及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在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办公楼402持授权书(原件)购买比选文件。

4.2比选文件售价:每套售价人民币600,售后不退。不接受邮购。

5.比选申请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比选申请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比选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022115 00分,

5.2.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申请文件,将不予受理。

6.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 ()、云 ()上发布。我公司对其他网站或媒体转载的公告及公告内容不承担任何责任。

7.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