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2年兴义市人武部主食、副食品及餐厨物资采购配送竞争性磋商公告

   日期:2022-02-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2年兴义市人武部主食、副食品及餐厨物资采购配送竞争性磋商公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贵州容

2022年兴义市人武部主食、副食品及餐厨物资采购配送竞争性磋商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 贵州容达项目管理 (代理机构) 兴义市人武部(采购单位)委托,对其2022年兴义市人武部主食、副食品及餐厨物资采购配送 进行国内竞争性磋商,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1、项目

2、项目编号: GZRD-2022-02-001

3、项目序列号: GZRD-2022-02-001

4、

5、项目

6、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7、采购货物或服务情况:(具体要求详见附表)

  1)采购主要内容:2022年兴义市人武部主食、副食品及餐厨物资采购配送

2)采购数量:1

  3)采购预算:400000元/年

4)简要技术要求、服务和安全要求:详见磋商文件要求

5)交货时间或服务时间:本项目分若干次供货,每次供货量及时间由采购方指定。成交供应商每次随货携带一式三联的送货清单(盖有成交供应商公章或送货专用章),食品经双方验收后须签字确认;采购人一份、成交供应商两份,作为收货与货款结算的凭证。

  6)交货地点或服务

  7)其他事项(如样品提交、现场踏勘等):

8、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一般资格要求
  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基本规定条件,须提供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资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度经合法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告2021至投标截至前任意1个月的会计报表(会计报表应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的税收证明(如税务局出具的书面证明或网银缴费凭证或完税凭证票据等)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参加政府采购


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承诺函;(自行书面声明加盖公章,格式附后)

6)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7)本项目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2)特殊资格要求

9、获取磋商文件信息:

1)购买磋商文件时间:2022-02-12  09:00:00至2022-02-18 11:00:00 

  2)购买磋商文件地点:兴义市印象兴义5栋10楼04号

3)磋商文件获取方式:现场报名(注:现场获取《磋商文件》须提供如下材料:①提供有效“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②提供

  4)磋商文件售价:300.00元人民币(含电子文档)

10、投标截止时间:2022-02-22  10:00:00(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11、开标时间 投标人被认定为小型、微型企业或监狱企业(以投标文件提供的符合规定的有关证明材料为准)且所投产品为小型、微型企业或监狱企业所生产的,对小型、微型企业或监狱企业投标价给予6%的扣除,即:评标报价=投标价×(1-6%),扣除后的价格为评标价。

16、采购代理机构全称: 贵州容达项目管理

联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