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海南海棠福湾公寓式酒店园林景观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FDC-FW-GYSJD-JCZX-2022-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海南陵水一、招标条件本海南海棠福湾公寓式酒店园林景观
招标 (招标编号:CGGCFDC-FW-GYSJD-JCZX-2022-001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海南陵水    
一、招标条件
    本  海南海棠福湾公寓式酒店园林景观工程(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项目用地性质为酒店用地,公寓式酒店:2栋4层(1、2#楼)、1栋9层(3#楼)、2栋8层(4、5#楼)公寓式酒店客房及地下室,建筑高度为6.15~38.9米,建设用地面积约 6.9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82万平方米。园林景观面积暂定31046㎡,其中红线外2295㎡。
招标范围:1、2#楼周边、4#号楼西侧及5#楼东侧,包括不限于(1)负一层区域:包括1、2#楼室外楼梯结构及装饰面层(不含栏杆)、周边主干道路、北侧入口及景墙、入口花镜、商业街及景墙水景、生态停车场、车行、人行道路及隐形消防道路和消防登高面、生态铺装、艺术围墙、西侧次入口及景墙等;(2)一层区域:包括绿篱迷宫、儿童天地、风雨连廊、邻里休闲、海岸礁石、砾石海浪、林荫草坪等;
3#号楼以南,4#号楼东侧及5#楼西侧,包括不限于(1)3号楼南侧室外楼梯井道墙面、地面及楼梯装饰面层(不含栏杆)、主入口门廊及水景、景墙、落客区停车位、后场入口广场、净脚池、淋浴点、毛巾站、儿童戏水池、成人泳池、按摩池、玻璃无边际泳池空间、林下休闲和主题躺床区铺装、室外餐吧、酒吧、多功能草坪、渔船、人行道路铺装、隐形消防道路、生态停车场(6-9#楼及沙滩区域阳光草坪)、8、9#楼地下结构拆除及回填、泳池设备机房、挡土墙、入户平台、鱼尾台阶、消防铁艺门等。(2)二层会议室露台及三层宾客露台。(3)公寓式酒店海边对应区域的海防林地被垃圾清理及修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以招标文件中约定为准)
基本要求
1.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并在有效期内,注册资金5000万人民币及以上;
2.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能提供合法正规的9%增值税专用发票;
3.投标人必须不属于被列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重点监控对象的企业(投标文件需出具声明并加盖公章,声明参照上述内容、格式自拟)
4.招标人有权依据投标单位近三年的诉讼及仲裁情况、不良行为记录、履约情况等决定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5.投标单位不得为 内黑名单供应商;
6.投标人必须到现场进行实地踏勘,了解项目风险,并按照招标文件格式提交勘察确认书,勘察确认书将作为资格审查条件;
7.法律、行政法规以及文件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投标人信用要求
8、投标单位不得为本公司2020年信用评级为D级供应商,具体信用评级查询详见: /HomeInfo/CaiGouGZDT_Details.aspx?threadID=A51D2A98E560C594737540BDE0A404059CA5930B630E237CE34C8E63484EE010FFB08264CDDBE324
9、投标人需自行在以下网站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并编入投标文件。
(1)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 /(4)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
10、投标人在上述网站查询需满足以下要求:
(1)近三年内无重大违约失信记录
(2)近三年内无安全生产事故记录
(3)近三年内无重大工程质量问题
(4)近三年内无严重违反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规定的处罚记录
(5)近三年无重大履约诉讼记录(包括与下游分包之间)
投标人企业业绩要求
11、近三年在全国范围内有已完工质量合格的类似园林景观工程业绩(单项合同总价在2000万元及以上,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等有效业绩证明材料),近三年指2019年1月1日起至今(投标文件需出具声明并加盖公章,声明参照上述内容、格式自拟)。
12、投标单位需提供施工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关键页以及竣工验收等证明文件的扫描件,并加盖公章。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反映出以上相关数据和内容。
拟派团队要求
13、拟派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需提供拟派项目经理所在单位近半年的社保缴纳证明文件;
14、拟承担本工程项目的 其他
1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文件需出具声明并加盖公章,声明参照上述内容、格式自拟)
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有可能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后审的非平台注册的投标单位,如在办理正式注册时发现资质、材料等造假的,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