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浙江大麦屿港务有限公司门座式起重机搬迁及改造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2-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浙江大麦屿港务 门座式起重机搬迁及改造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项目编号 : ZJHG-FW-2022-03(CBNB-20223004)公布日期 : 202
浙江大麦屿港务 门座式起重机搬迁及改造服务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 : ZJHG-FW-2022-03(CBNB-20223004)

公布日期 : 2022-02-07

受浙江大麦屿港务 的委托,对浙江大麦屿港务 门座式起重机搬迁及改造服务项目(第二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一、招标编号:ZJHG-FW-2022-03CBNB-20223004

二、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三、采购内容:

1、两台门座式起重机(北仑山多用途码头4#门机MQ405#门机MQ40)从北仑山多用途码头上船、捆绑海固、运输,搬迁到台州港港务 指定码头(5#门机放置大麦屿港务有限公司1#码头,4#门机放置大麦屿港务有限公司3#码头)码头拆除海固、上岸,大车锚定和防风拉杆装置改造适应码头防风锚定基础;地面高压接线箱的安装、接头、试验;动力电缆卷盘外伸距适应码头电缆槽使用等;北仑山多用途码头4#门机高压供电装置改为400V低压供电;搬迁安装后恢复机械设备正常运行。

2、服务期限:接到搬迁书面通知后60日历天交付业主使用,其中搬迁服务期不得大于25日历天。

3、最高限价:人民币380万元。

4、服务目标:合格(符合技术规格书及国家规范、标准要求)。

四、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第二十六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具有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类型包含:门座式起重机;施工类别:安装、维修、改造;级别:A或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类型包括:门座式起重机;施工类别;安装、修理、改造;级别;A

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811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今,具备独立完成门座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卸船机、桥吊整机制造或整机搬迁的业绩,投标文件中提供以上业绩清单以及业绩合同关键页复印件(包括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能反映具体制造搬迁内容的合同内容)加盖公章。

4、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招标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中标候选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招标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5、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投标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五、招标文件的发售:

1、本项目试行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可访问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从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舟山港集团网站( /jtww/)进入阳光工程-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后进行投标人注册,并下载浙江海港投标管家。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均通过浙江海港投标管家下载。

2、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227日至2022214(北京时间,下同,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

3发售

4售价:招标文件每份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请勿个人或支付宝付款)。如需邮购,请另付5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并请按下述

户名:

投标人缴纳完标书费后,请将转账凭证上传至浙江海港投标管家

5未取得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数字证书的投标人,投标前应先办理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CA数字证书,具体办理指南及下载链接请至浙江省海港集团电子招标采购平台进行查看。

六、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人民币70000元。

投标人应于20222241600分前将投标保证金以汇票或电汇等非现金形式交至 ,汇款时请务必在用途栏注明项目的项目编号

   号:31010122000005488

   名:

财务

投标人缴纳完投标保证金后,请将转账凭证上传至浙江海港投标管家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

线上递交方式(投标管家工具):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后递交至电子招标采购平台。

线下投标文件

因疫情防控需要,投标单位可采用邮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以邮寄签收时间为准且必须在202222816:00 时前寄达代理机构处,送达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