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国网安徽电力有限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2022年2月) 咨询本项目

   日期:2022-0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咨询该项目请拨打:400-006-6655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
咨询该项目请拨打:400-006-6655

为促进供应商诚信履约,保证产 建设顺利进行及安全 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 的有关规定,对出现重大产品质量问题、履约不诚信等问题的供应商进行了处理。本次对 年1月 日处理到期, 改完成并经相关单位或部门验收合格的供应商进行了解除处理,具体处理情况如附件1所示。

新修订的《细则》于 年5月 日起施行,对于在 年5月 日及以前处理的供应商不良行为,按照 版《细则》规定予以处理。

说明:处理措施须在处理期满后,供应商 改并经相关单位或部门验收合格后方可解除。

供应商 改需满足以下条件:

1.供应商应按照合同约定及合规承诺,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2.对于产品质量问题,供应商应向业主单位或有关专业技术管理部门提供有关的信息和数据,并积极配合业主单位进行质量调查和原因 析,制定 改措施,并经业主单位认可;对出现质量问题的产品进行免费处理或更换,且检测合格,赔偿由此引起的附加调试配合等费用,并对同类产品进行全面排查和 改;对于存在批量质量隐患或家族性缺陷的产品应全部免费召回或积极配合业主单位进行治理。

3.对于交货问题,供应商应在与业主单位协商后约定的期限内完成交货。

4.对于服务问题,供应商应制定 改措施,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并做出不再发生类似问题的书面承诺。

5.对于前期不履约或未能正常履约的,供应商应提供 改报告及能够正常履约的支撑材料。

6.对于诚信、行贿等问题,供应商应做出不再发生类似问题的书面承诺。

请相关供应商认真查找问题原因并积极 改,在 改完毕后将 改报告 ,具体以约谈会议告知信息为准。

供应商如需咨询处理及 改有关事宜,请致电 - / -

  • 附件1: 附件1 安徽公司关于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情况的通报 编号 -1.pdf

  • 附件2: 改要求 版本.doc

  • 附件3:

DD E;EE E;

咨询该项目请拨打:400-006-6655 相关公告:
  • 国网湖北省电力 2021年应急培训2号基地、2号基地1号楼房屋维修材料招标招标中标人名单.

    ******公司*年应急培训2号基地、2号基地1号楼房屋维修材料招标招标中标人名单(招标********年应急培训2号基地、2号基地1号楼房屋维修材料招标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活动已经结束。现将中标人名单公......

  • 国网江苏省电力 无锡供电 2022年第一次非物资授权框架竞争性谈判采购取消采购公告

    **********年第一次非物资授权框架竞争性谈判*******无锡供电*公司]*-*-*详见附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