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奉新县]奉新县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奉新县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奉新县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奉新县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项目概况 奉新县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采购项目(第二次)
奉新县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奉新县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采购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奉新县智慧安防小区建设采购项目(第二次)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2年02月22日 14点30分 且有效接入公安智慧小区管控平台,并通过采购人的验收。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必须是已在注册的投标人;并办理江西省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单位。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2月01日 08:00 至 2022年02月12日 17:00(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售价:0.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报名办法:凡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到在中报名和下载招标文件等资料。投标人网上报名期间,同时须将招标文件格式中的《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整后发 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的和未在规定时间将报名资料发 2.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投标人应仔细阅读“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项目-投标人操作手册”。 投标人不需要到场参加开标会,现场环节(包括但不限于现场签到、递交原件、现场解锁等)全部转为不见面开标系统(进入http:// /web/,登入交易系统“采购业务”菜单下“不见面开标大厅”模块)线上操作。 3.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必须签到成功,可签到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到投标截止时间,如若投标人签到失败,将无法参与本项目,已上传标书将被退回,因此导致的投标无效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4.投标人对开标过程和开标记录有异议,应当本项目不见面开标大厅在线提出询问。 5.各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应当是企业本单位职工且能够熟练的操作新点系统,因业务不熟悉而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一个项目只能有一个委托代理人,委托代理人在项目开、评标期间必须保持在线状态,随时通过“不见面开标”系统接收评标委员会的询标等信息,并在“互动交流”中对询标内容进行回复(自询标内容发出起 20 分钟内完成回复),否则视为放弃说明的权利且完全认可专家的意见。投标人回复时需将加盖投标人公章(或授权代表签字)的回复意见上传至“互动交流”(回复格式详见“不见面开标系统建设项目-投标人操作手册”)。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jxsgg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