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遂宁工务段2022年合川、南充、遂宁片区桥路维修业务外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遂宁工务段2022年合川、南充、遂宁片区桥路维修业务外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notCont":"遂宁工务段2022年合川、南充、遂宁
"遂宁工务段2022年合川、南充、遂宁片区桥路维修业务外包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notCont":"

遂宁工务段2022年合川、南充、遂宁片区桥路维修业务外包项目招标公告(第二次)

(项目编号ZTBZX-FW-2022-044)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 遂宁工务段委托,成都西南铁路物资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遂宁工务段2022年合川、南充、遂宁片区桥路维修业务外包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服务名称、包件划分、计量单位、数量、服务期限、服务地点等见采购项目明细表(见附件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 投标人须为中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服务企业,经营范围符合本项目招标范围(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服务能力要求: 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能力,并作出承诺

①投标人须具备在本项目涉及工区所在地均有20人以上稳定作业人员并按要求常年常态化开展维修工作;

②投标人在招标人管内随时能调配不少于100人劳动力的能力;

③投标人具备参与招标人管内应急抢险工作的能力,在接到抢险出动命令时,须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参与抢险工作;

④投标人能根据现场情况和招标人要求提供施工设备,如割草机、电动喷雾器、隔离网等。

3.财务能力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能开具税率为9%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财务状况良好承诺书及近期开具过税率9%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复印件)。

4.质量保证能力要求: 投标人配置每个作业组人员不得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具备一定经验和技术,且各组中女性作业人员不得超过总人数的20%(须提供承诺书)

5.服务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两年(2020年、2021年)在铁路、公路、轨道交通行业中有桥路维修验收合格工作经验,且至少一次参与抢险工作的业绩(须提供相应的中标通知书或会议纪要或合同复印件)。

6.其他要求:

6.1本次招标不接受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信用评价结果”中被确定为在处罚期内及黑名单内的投标人参与(须提供国铁采购平台( /)查询结果截图。

6.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