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粮生化能源(龙江)有限公司副产品车间谷氨酸母液蒸发器二效加热器制作更换项目【重新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进入跳转页面后,点击“投标人注册操作手册”获取投标人投标操作手册。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
”,进入跳转页面后,点击“投标人注册操作手册”获取投标人投标操作手册。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2年2月25日上午09:00。

5.2.1投标文件以快递邮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递交至 ,邮寄请投标人关注邮件的派送信息,确认投标文件是否到达指定地点,如有问题须及时与招标工作人员(张国政)沟通,否则后果自负。

5.2.2投标文件以快递邮寄方式递交,投标文件递交至招标人处(黑龙江省龙江县白山工业区(中粮生化能源(龙江) ),

5.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2225日上午0900

6.2开标地点及方式: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180号二楼会议室

7.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