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赫章县上街社区邮电局宿舍、公路管理局宿舍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赫章县上街社区邮电局宿舍、公路管理局宿舍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2-52240

赫章县上街社区邮电局宿舍、公路管理局宿舍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投资项目统一代码:2022-522401-E50-A01-946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赫章县上街社区邮电局宿舍、公路管理局宿舍片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次)  (项目名称)已由 赫章县发展和改革局  (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  发改投资【2020】158号文件 (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赫章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和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 施工 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建设
  • 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本项目主要是完善双河街道上街社区城镇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功能,改造小区居住环境,提升小区使用功能。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道路改造2610平方米,其中青石板铺装1765平方米,透水砖铺装250平方米,水泥压花铺装180平方米;2.雨水检查井 64座。污水检查井26座,砖砌化粪池8座,双壁波纹管DN300  1600米,PVC排水管DN200  800米,PE100级给水管 DN80  800米,PE100 级给水管 DN100 400 米,阀门井 25座、清火栓18套;3.燃气工程,其中聚乙烯燃气管DN100  400米、聚乙烯燃气管DN80  600米、塑料盖板1200米、PE球20个、PE接口钢闸板阀20台,放散管(阀)25套:4.电信工程、电力井25座、通信井20座,路灯20套及部分室外线路改造、安装630KVA变压器1台等。
  • 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及业务系统发出的文件澄清与更正通知内容,如因投标人未及时上网查询,后果由投标人自己承担。

7.7 在毕节市 进行的工程建设招投标活动相关事宜应采用电子交易方式进行,潜在投标人凭办理的数字证书登录该系统参与招投标活动。投标文件的制作、上传、签到、解密应当符合毕节市 网上交易系统要求,否则可能导致投标被拒绝。如有不明请及时详询网上投标技术支持方。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