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陕西矿业分公司各单位泵类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各单位泵类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2-01-3-235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境内。1、招标条
ta>ta>ta>

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各单位泵类设备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1-3-235

项目所在地区:陕西境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华能煤业 陕西矿业 各单位泵类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采购范围主要包括:渣浆泵、矿用气动隔膜泵、矿用耐磨多级离心泵等。

序号

名称

型号规格

数量

单位

备注

柳巷煤矿

 

 

 

 

1

渣浆泵

200D-B45

1

含配套电机及变频器

2

矿用气动隔膜泵

BQG-350/0.2

20

 

3

矿用耐磨多级离心泵

MD85-45*8

2

含配套电机

西川煤矿

 

 

 

 

1

污泥回流泵

流量50m³/h、扬程15m、功率3.5KW、口径80mm

2

 

2

混合液回流泵

流量145m³/h、扬程10m、功率7.5KW、口径150mm

1

 

3

螺杆泵

流量3m³/h、扬程6m、功率2.2KW、口径80mm

1

 

4

细格栅

有效间隙5mm、格栅安装角度70°、耙齿额定载荷0.25KN、电机功率0.37 KW、除污井深1.25m、外形尺寸2.5m×0.85m×1.1m

1

 

5

排泥泵

流量35m³/h、扬程6m、功率2.2KW、口径80mm

4

 

6

清水回用泵

流量70m³/h、扬程120m、功率40KW、口径100mm

2

 

7

集泥池提升泵

流量80m³/h、扬程18m、功率7.5KW、口径100mm

2

 

8

煤水分离器液压站液压换向阀更换

故障描述:煤水分离器液压管老化、开裂,液压缸密封活塞已达到使用年限,换向阀漏油、不保压,滚轴不同心。

2

 

9

板框压滤机液压站液压换向阀更换

故障描述:板框压滤机液压管老化、开裂,液压缸密封活塞已达到使用年限,换向阀漏油、不保压。

2

 

10

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

电压:660/1140V

8

 

青岗坪煤矿

 

 

 

 

1

矿用自动气动隔膜泵

BQG350/0.5Z

20

额定供气压力。

3.2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供应商必须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煤矿用泵类产品的制造商,本单位不能生产的可外购,并出具外购产品制造商销售的授权书;供应商须提供所投矿用气动隔膜泵、矿用耐磨多级离心泵、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和防爆合格证。

3.2.2 业绩要求:供应商近三年具有矿用气动隔膜泵、矿用耐磨多级离心泵、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的供货业绩,并提供供应商或所代理厂家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影印件。

3.2.3 其他要求:供应商需提供本单位关于本项目全过程的环保有关承诺,充分发挥绿色产品、绿色包装、绿色运输的环保理念。

3.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5 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