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仪器钻孔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本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仪器钻孔服务(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预估工程量为渗压计钻孔(Φ11
招标 本 四川大渡河双江口水电站大坝安全监测仪器钻孔服务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预估工程量为渗压计钻孔(Φ110mm)360m,测压管钻孔(Φ110mm)1380m,绕渗孔钻孔(Φ110mm)1260m,多点位移计钻孔(Φ110mm)480m,近坝库岸堆积体测斜管钻孔(Φ110mm)2722m,料场边坡测斜管钻孔(Φ110mm)120m,基岩测缝计钻孔(Φ90mm)40m,电缆牵引保护沟槽1400m ,量水堰沟槽开挖70m3,临时观测房修建10座,钢栈桥制作与安装300m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监测仪器钻孔服务: 
服务内容包括:大坝安全监测仪器设备钻孔施工、监测仪器电缆牵引保护沟槽、大坝临时观测房、量水堰沟槽开挖、钢栈桥的制作和安装、配合监测仪器安装、各类管线敷设与安装等。服务时间以主合同约定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监测仪器钻孔服务:
1.资质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三年内具有独立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  
3.信誉要求:在“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平台”等渠道查询的主体信用记录,未被列入黑名单、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4.注册要求:未在 ( /)注册为葛洲坝集团合格服务供应商的投标人,必须先办理平台CA参与投标,后期再办理注册入库。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