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遵义医科大学新蒲校区建设工程(剩余项目)3号阶梯教室施工招标

   日期:2022-01-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遵义医科大学新蒲校区建设工程(剩余项目)3号阶梯教室工程施工招标(项目名称)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遵义医科大学新蒲

遵义医科大学新蒲校区建设工程(剩余项目)3号阶梯教室工程施工招标(项目名称)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遵义医科大学新蒲校区建设工程(剩余项目)3号阶梯教室工程已由贵州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黔发改建设【2020】580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遵义医科大学,代建单位为:遵义市城建(集团) 建设资金来源:省级财政补助及学校自筹、已落实(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建设地

2.2 项目建设规模和内容:遵义医科大学医学三号阶梯教室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8306.2平方米.

2.3  建安总投资:2512.1万元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工程(工程量清单与施工图不一致时,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2.5  计划工期:210日历天。

2.6  项目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省级财政补助及学校自筹,已落实。

2.7 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标准。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满足有关规范标准要求。

2.8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9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级(含以上级)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  各投标人可就本项目和上述第2条规定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3.4  本次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布,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202201 27 起在遵义市 外网(门户网站网

 

监督部门及联系

遵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咨询:4009980000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