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湖北襄阳(宜城)项目设备(材料)代收代保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本湖北襄阳(宜城)项目设备(材料)代收代保管服务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项目规模:本期工程建设2×1000MW超
招标     本 湖北襄阳(宜城)项目设备(材料)代收代保管服务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本期工程建设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招标公告 标段(包)内容:业主方/甲方订货的设备、材料(包括用于生产准备用的工器具、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周转材料和剩余设备(材料)等)的到场卸车、摆放、整理、设备材料开箱及协助清点、代保管区域内转运(含多次转运),设备、材料包装物及需退场设备、材料的装车、场地清理等一系列操作和过程管理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招标公告     该标段(包)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或在项目所有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施工劳务资质或具有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或具有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人力资源等以上资质。
资质及相关要求:
1)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物业管理、人力资源等以上资质。
2)近三年在有类似服务项目业绩;或有正在履行的类似服务项目。
3)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