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党群活动中心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党群活动中心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356号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

项目概况

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党群活动中心建设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356号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 310 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2月14日 15点00分 拟建设党群活动中心,项目位于国家税务总局三亚市税务局办公大楼一楼,采购内容包括:广告美工、展陈装饰及多媒体设备等。

3.2数量:一批

3.3采购预算:143.3336万元

3.4采购需求:详见“采购需求”。

3.5质保期:LED电子屏保修5年,其他设备保修一年(自正式通过验收之日起计算)。

3.6售后服务:LED电子屏保修5年,其他设备保修一年,保修期内提供工作日上门保修,免费更换全部配件;提供24小时支持和服务,2小时内作出实质性响应,对重大问题提供现场技术支持,24小时内到达指定现场。问题解决后24小时内,提交问题处理报告,说明问题种类、问题原因、问题解决中使用的方法及造成的损失等情况,保修期内定期回访,每年不少于2次,免费提供技术培训,并提供需求方要求的所有培训资料,所有设备超过保修期后,三年内维修只收取零部件成本费(免收人工费)。

合同履行期限:项目实施天数为60日历天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4.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能够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需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公章);4.2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至今任意1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和缴纳社保证明复印件,投标人是零报税的,应提供由税务部门盖章的纳税申报表;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4.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0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审计报告或2021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新成立公司根据实际情况提供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4.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函);4.5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声明函;4.6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 )的“下载信用信息”里面未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 ( ) 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shixin/)的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信用信息和查询结果的网页复印件件加盖公章。查询起止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4.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4.8.①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 号)的规定,本项目为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只接受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单位视同小微企业)参与本次投标。②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中小企业应当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监狱企业应当提供《监狱企业证明件》,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应当提供《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1月24日  至 2022年01月29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5:30至17:3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方式:潜在供应商下载本公告附件《采购文件领取登记表》,按要求填写登记表并加盖公章后,将《采购文件领取登记表》在规定时间内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