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联通沈阳市分公司2021年宝马工厂5G无线网新建工程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1预算金额:120万元(不含税),130.8万元(含税)。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天(自然日)内完成交付。保修期:自工程竣工

11

预算金额:120万元(不含税)130.8万元(含税)

工期要求: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5天(自然日)内完成交付。

保修期:自工程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1年。

质量要求:符合相关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1.2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3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120万元(不含税),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为具备本项目履约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合法成立并存续的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组织,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2本项目要求投标人具备以下资质:

1)具备有效期内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叁级(含叁级)以上;

2)具备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投标人应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能够提供税率为9%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2.4投标人须承诺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无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2.7严禁被列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黑名单、辽宁联通黑名单及沈阳联通黑名单的供应商(禁入期内)参与本次采购。

注:投标人为满足以上条件,提供虚假证书或信息的,一经查实,已中标的将取消其中标资格,并暂停其参与沈阳联通的相关采购活动。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