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大屯煤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处密封圈管料【重新招标】【重新招标】项目公告

   日期:2022-01-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编号:CCTC12213161/01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02-169:30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大屯煤电(集团) 供应处密封圈

项目编号:CCTC12213161/01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2-02-16 9:30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大屯煤电(集团) 供应处密封圈管料重新招标】【重新招标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就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本项目不分包。

序号

物资编码

物资描述

计量单位

数量

1

060910100020

聚氨酯密封圈管料

|(外径185mm*内径165mm*140mm)

公斤

20,000

必须注明品牌或生产厂家。

预估用量为供货周期内估算消耗量,甲方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供应数量和时间,供货方以招标单价价格按时供货,以实际发生数量结算,结算金额最高不超过合同约定的金额。

2.2 资金落实情况企业自筹。

2.3 交货期出卖人按照采购订单分期分批供货,保证急需及零星供货。

2.4 交货地点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大屯矿区。

2.5 付款方式货到验收合格后,出卖人开具1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买受人挂账后再付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且为一般纳税人的生产商。

3.2 投标人须提供投标产品销售合同(合同扫描件)。

3.3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备注:

3.4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 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6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供应商廉洁承诺书》是投标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须法定代表人签署,《供应商廉洁承诺书》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签署或加盖公章。如果投标人未在投标文件中上传以上内容,视为不响应招标文件的实质性内容,其投标将予以否决。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