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深溪镇花园庄棚户区项目结算审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竞争性磋商公告项目概况深溪镇花园庄棚户区项目结算审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贵州德瑞霖城项目管理咨询 处(遵义市播州区遵南大

竞争性磋商公告

'Times New Roman'\"> 

项目概况

深溪镇花园庄棚户区项目结算审计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 贵州德瑞霖城项目管理咨询 处(遵义市播州区遵南大道侨龙财智国际B栋811室)  获取采购文件,并于   20221 281400 基本收费下浮40%,追加费用按4%计取。
    采购需求:项目建安费约6055.92万元,为该建设项目作工程结算审计服务

合同履行期限:30日内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完成并出具完整审计报告,移交全部审计资料至采购人为止。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①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或自然人身份证明。(资料须提供原件扫描件加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如法人代表自行投标则此项无需提供);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件盖公章))

②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9年度至2020年度审计报告或提供2019年度至2020年度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

③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履行本项目所必需的人员、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书)

④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至今近一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保的证明材料(复印件盖公章)(如投标人为依法免税单位,提供免税证明材料))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投标人参加招标投标活动前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和招标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⑥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对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投标。具体要求:投标人可自行查询并将截图做在投标文件中或自行承诺声明或由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在资格审查时,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内容包括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http:// /cr/list)进行查询。)

'Times New Roman';font-size:12px\">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结算审计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  20221 19 2022  1 25磋商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 12:00 ,下午14:00 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现场报名

售价:人民币3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1281400(北京时间)

七、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