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2021年星月村草珊瑚种植项目采购公告

   日期:2022-01-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2021年星月村草珊瑚种植项目采购公告项目概况2021年星月村草珊瑚种植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凯里市金山大道1号A幢21层06号(裕豪国

2021年星月村草珊瑚种植项目采购公告

项目概况

2021年星月村草珊瑚种植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凯里市金山大道1号A幢21层06号(裕豪国际写字楼21楼)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01月21 14:30 逾期取消中标资格。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规定条件提供以下资料原件:

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如多证合一的只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

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9年度或 2020 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 2021 年任意一个月财务报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提供自行承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承诺书和公司林业或农业类技术人员中级   或者中级以上职称证书;

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 3 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自行承诺);

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等渠道查询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 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中书面声明(自行承诺);

法定代表人到场须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受委托者到场须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委托者身份证原件;

《林木种子经营许可证》、《林木种子生产许可证》或者二证合一的《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按照《关于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有关政策的通知(黔财采〔2014〕15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 141号)》、《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 《财政部司法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关于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财库〔2014〕68号》、《关于将国产密码应用措施等条款落实到政府采购有关政策的通知》黔财采〔2017〕6号文件执行、《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 号。落实政府采购政策具体细则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第四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01月18日至2022年01月20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方式:线下获取

    售价(元):300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2年01月21日 14: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