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轮对日常运用维修单价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轮对日常运用维修单价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次)招标公告","notCont":"轮对日常运用维修单价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次)(项目
"轮对日常运用维修单价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次)招标公告","notCont":"

轮对日常运用维修单价招标项目招标公告(第三次)

(项目编号:ZTBZX-FW-2021-251)

一、招标条件

受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成都工务大型养路机械运用检修段委托,成都西南铁路物资 作为招标代理机构现就轮对日常运用维修单价招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服务名称、包件划分、计量单位、数量、服务期限、服务地点等见采购项目明细表(见附件2)。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营业范围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依法纳税,具有生产招标物资(设备)资格的制造商(或取得其大修授权商)或相应型号大型养路机械整车制造商(或取得其大修授权商),授权商提供授权书(原件备查)

2.许可和认证要求: 提供有效的权威机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服务能力要求: 制造商须具有本次招标产品的生产供应能力,拟投入本项目的主要生产设备、检验设备等(要求制造商提供),授权商须提供制造商相关资料等

4.财务能力要求: 投标单位须为一般纳税人,能出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5.质量保证能力要求: 交付时提供工务机械车监造项目部签章的《铁路机车车辆零部件竣工移交记录》

6.服务业绩要求: 近三年有不少于一个同型号设备大修业绩(工务机械车监造项目部签章的《铁路机车车辆零部件竣工移交记录》复印件),并提供相应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复印件

7.履约信用要求:无

8.其他要求:

8.1本次招标不接受在中国国家铁路集团公司“信用评价结果”中被确定为在处罚期内及黑名单内的投标人参与(须提供国铁采购平台( /)查询结果截图。

8.2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网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