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三峡电院2022年接待中心卫生间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ZPZX-GC-ZBJC-02-2022-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省宜昌市一、招标条件三峡电院2022年接待中心卫生间改
招标 (招标编号:CGGCZPZX-GC-ZBJC-02-2022-001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省宜昌市  
一、招标条件
    三峡电院2022年接待中心卫生间改造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主要内容为原卫生间器具的拆除、墙地面砖的拆除及铺贴、墙地面防水工程、房屋吊顶、卫生器具的安装、水电线路的改造。建议工期45日历天。预算约为134.4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提供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印有二维码)复印件)
2.投标人须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 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 盖章无效。(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证书复印件)
4.拟承担本工程 5.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职称。(提供职称证复印件)
6.拟派本项目的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人须以独立投标人身份参与投标。
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