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石化上海高桥石油化工有限公司高桥石化化工部三位一体执法检查问题非防爆检修电源箱整改项目防爆检修配电箱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中国石油化工股份上海高桥委托,对高桥石化化工部防爆检修箱招标所需防爆检修配电箱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

受中国石油化工股份上海高桥 委托,对高桥石化化工部防爆检修箱招标所需防爆检修配电箱进行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20112-3105-173-B1

2.项目内容:高桥石化化工部防爆检修箱招标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防爆动力检修箱\250/4PA-((100+80)4p+(2×20)2p+(2×32)4p-G1-1/4"-6×G(1")X6-IP66-WF1-Exde IIBT4-铸铝合金(带浪涌,漏电,防雨罩)
25.00
包1-防爆检修箱
2
防爆动力检修箱\125/4PA-((80+63)4p+(2×20)2p+(32)4p-G1-1/2"-5×G(1")X5-IP66-WF1-ExdeIIBT4-铝合金(带浪涌,漏电,防雨罩)
9.00
包1-防爆检修箱

4.交货期和

5.2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3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5.4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5.5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其他资格要求:1.投标人如中标,须自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25日内完成所有防爆检修配电箱的交货。 2.投标人提供连续最近三年完整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报告(报表至少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无连续最近三年审计报告的否决,若投标前尚未完成上一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则报告年度要求可依次往前推一年;或易派客法人信用认证为AA-级以上。 3.投标人需提供近5年(2016年6月1日至2021年10月31日)的防爆检修配电箱在石化行业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包括用户名称、项目名称、合同复印件及对应发票复印件、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idding.sinop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