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华银铝业有限公司2022年石灰石粉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6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的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建设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
 现对该项目的材料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靖西县
 
2.2标段划分:1个标段; 
 
2.3招标范围:就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2022年石灰石粉采购项目所需石灰石粉进行采购
 
2.4采购材料名称、数量、技术规格:主要技术规格: 
 
1) 细度≥90%(≥250目);
 
2) 钙(以CaO计)含量≥50%;
 
3) 镁(以MgO计)含量≤2.5%;
 
预计采购量为30000吨,具体采购量根据实际消耗量而定。
 
2.5 交货地点:广西华银铝业有限公司热电动力厂石灰石粉储存仓。
 
2.6 交货期:根据招标人实际使用情况同步,每月供货数量由招标人以书面形式通知中标人。
 
2.7 供货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国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
 
3.2投标人资格要求:
 
3.2.1投标人为制造商的
 
(1)石灰石粉日产能力不小于120吨(若因自身生产能力不足,必须提供与其他供应商签订的供销意向书及意向书签订方的生产能力证明,生产能力证明材料为设备铭牌出力的图片,日生产能力=生产铭牌最大出力×24小时);
 
(2)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以合同执行时间为准)至少有1年石灰石粉年销售量不低于20000吨(提供合同首页、范围页和签字盖章页,若合同没有明确具体数量和具体金额的,则按实际处理数量和实际结算金额计算,投标人应附发票或结算单据或银行收款记录等能够佐证该业务实际发生的材料);
 
3.2.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
 
(1)提供货物制造厂商出具的代理授权书。
 
(2)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以合同执行时间为准)至少有1年石灰石粉年销售量不低于20000吨(提供合同首页、范围页和签字盖章页,若合同没有明确具体数量和具体金额的,则按实际处理数量和实际结算金额计算,投标人应附发票或结算单据或银行收款记录等能够佐证该业务实际发生的材料)。
 
(3)所代理产品制造商的石灰石粉日产能力不小于120吨(若所代理产品制造商生产能力不足,必须提供与其他制造商签订的供销意向书及意向书签订方的生产能力证明,生产能力证明材料为设备铭牌出力的图片,日生产能力=生产铭牌最大出力×24小时)。
 
3.2.3投标人为贸易商的
 
(1)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以合同执行时间为准)至少有1年石灰石粉年销售量不低于20000吨(提供合同首页、范围页和签字盖章页,若合同没有明确具体数量和具体金额的,则按实际处理数量和实际结算金额计算,投标人应附发票或结算单据或银行收款记录等能够佐证该业务实际发生的材料)。
 
(3)提供投标产品制造厂家的石灰石粉合计日产能力不小于120吨的生产能力证明(生产能力证明材料为设备铭牌出力的图片,日生产能力=生产铭牌最大出力×24小时)。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1月5日17 时至2022年1月12日17 时(北京时间,下同)注册、购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不接受其他方式购买)。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