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清镇市某单位副食品采购项目(第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1-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2021-VG

招标公告

我部就以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资金已全部落实,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 项目

二、 项目编号 2021-VGBWBH-W1001

三、 项目概况:

1)招标范围:主副食品采购,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采购技术和商务要求。

2)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3)项目预算:70万元(含税)

4)服务

5)本项目不划分标包,拟选择一名中标人。

6)最高限价:本项目最高限价为项目预算,投标人投标报价超出最高限价的,将否决其投标。

四、 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并提供下列材料: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的复印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1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未被 “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 “军队采购网”网站列入“军队采购失信名单”、“政府采购失信名单”、“供应商暂停名单”。(有上述处罚记录但处罚期已届满的,视为无记录。供应商自行提供网站查询结果截图或由招标代理机构查询截图或下载存档)。

2.2提供2020年年度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或2020年度由供应商企业自行出具最新的会计报表(须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2020年或2021年新成立的单位,尚未出具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的可承诺建立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加盖单位公章)。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月至今任意3个月的依法纳税证明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复印件。)2021年新成立的单位,尚未开始缴纳税收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可自行出具承诺依法进行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须加盖单位公章),(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声明,重大违法记录指供应商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

(二)标人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三)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包的采购活动。供应商之间有上述关系的,应主动声明,否则将给予列入不良记录名单、3年内不得参加军队采购活动的处罚。提供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

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及售价

(一)发售时间: 2022年01月06日至01月12日(09:00—17:30)北京时间,下同。

(二)发售地点: 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诚信路西侧腾祥·迈德国际一期A3栋1单元14层11-12号。

(三)获取方式:请通过“诚E招电子采购交易平台”(网

报名

银行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