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数字档案平台相关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华能信息技术 数字档案平台相关技术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1-12-2-222)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及招标方指定地点1.
ta>ta>ta>

华能信息技术 数字档案平台相关技术服务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12-2-222)

项目所在地区:北京及招标方指定地点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信息技术 数字档案平台相关技术服务采购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华能集团数字档案馆系统是华能集团档案管理的重要系统,主要功能包括档案查询门户、档案信息收集、档案保存管理、档案编研利用、档案数据分析、档案数据归档接口集成平台等34个主要功能。该系统以PHP+JAVA开发语言进行开发。依照国家档案管理标准开发,结合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理念,采用纯BS结构,使用流行的互联网云计算的技术框架,并且通过UE优化设计,符合用户的使用习惯,是一套具有先进性、安全性、前瞻性的综合档案管理平台。为保证集团数字档案馆系统的运行正常,采购部分技术服务与信息公司共同完成该项服务工作。

为进一步加快甘肃区域煤电划转企业信息化、数字化建设水平,推进数字档案馆项目建设进度,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情况,开展兰州热电、范坪热电、 靖远电厂、新区热电、酒泉电厂、景泰电厂、八〇三热电厂、西固热电厂共计8家单位的数字档案馆项目建设。

本项目主要范围如下:

1)数字档案馆相关服务工作

集团公司本部与上述单位的数字档案馆系统日常运维以及单项工作不高于10人天的专项工作,运维期限至2023年7月。主要范围包括:集团本部及下属二十五家华能集团数字档案馆共计二十六家试点单位,使用系统进行档案业务的人员。单位具体为:

序号

单位名称

备注

1

公司

 

2

华能国际电力开发公司

 

3

 

4

华能核电开发

 

5

华能吉林发电

 

6

华能物资

 

7

燃料

 

8

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

 

9

华能集团技术创新中心

 

10

华能置业

 

11

华能呼伦贝尔能源开发

 

12

华能四川水电

 

13

华能黑龙江发电

 

14

华能陕西发电

 

15

华能甘肃能源开发

 

16

华能西藏发电

 

17

北方龙源电力

 

18

华能北方电力呼和浩特热电厂

 

19

西宁热电

 

20

华能烟台发电

 

21

华能聊城热电厂

 

22

华能德州电厂

 

23

华能日照电厂

 

24

华能临沂电厂

 

25

华能伊春热电厂

 

26

华能曹妃甸港口

 

2)专项工作技术服务

完成兰州热电、范坪热电、 靖远电厂、新区热电、酒泉电厂、景泰电厂、八〇三热电厂、西固热电厂共计8家单位的数字档案馆项目建设。

3)人员及工作量要求

序号

类别

人员要求

人数

人天

1

实施工程师

1年以上数字档案平台实施经验

2

110

2

JAVA工程师

2年以上Java开发经验

2

420

3

普通业务顾问

1年以上数字档案工作经验

1

420

4

高级业务顾问

2年以上数字档案工作经验

1

25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资质等级要求:无

3.2.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