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Q53A00921001587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一期)施工临时用电及电力迁改工程EPC总承包(设计-采购-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一期)施工临时用电及电力迁改工程EPC总承包(设计-采购-施工)已由昆明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一期)施工临时用电及电力迁改工程EPC总承包(设计-采购-施工)已由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昆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一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昆发改社会[2021]314号)批准,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一期)施工临时用电及电力迁改工程。

2.2招标范围:昆明市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一期)施工临时用电及电力迁改EPC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临时用电工程设计与施工工作,包括:

(1)完成项目临时用电(含迁改部分)设计、方案及相关申请审批手续的办理,提供审批后的施工图。

(2)临时用电拟采用2台630KVA的变压器(变压器分设以场地西北侧和西南侧,详见附图要求),设置的位置最终由招标人现场确定。

(3)北京路延长线临电通道设置时,需要预埋今后正式用电所使用时可使用的通道。

2)迁改工程设计与施工工作:

(4)计划迁改项目地块及周边公共绿化带内全部电力线路及设施,需采取修建通道埋地敷设,具体迁改方案及设计,以委托方认可且通过 审批为准。

3)采购工作:

(5)依据批准的设计图纸与方案,实施电缆、变压器等临电、迁改工程中所需要采购的电力设备、设置。

4)其他工作:

(6)办理正式用电相关申请及审批手续的办理直至取得供电通知书。招标人保留调整招标范围的权利,投标人对此不得产生任何异议及索赔。

(7)对开挖部分实施恢复,道路部分按现有标准恢复现状,公共绿地部分按覆土(覆土深度应满足绿地种植要求)恢复绿地,严禁裸露通道及回填土壤。

(8)依据施工图以工程量清单方式编制施工图预算,并获取报审由造价咨询单位确认。

(9)其他在合同中涉及的相关工作。

2.3总投资:109900万元。

  招标规模(本招标项目合同估算价):约360万元。

2.4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项目实施

2.6计划开工/服务开始时间:2022-1-4

计划竣工/服务结束时间:2022-4-5

2.7接受联合体投标。

2.8 其他:

2.8.1工期要求: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设计30日历天内完成设计并通过供电部门认可,临时用电及迁改施工60日历天完成工程施工并通过供电部门验收,并确保供电。正式用电相关申请及审批手续配合招标人同步完成。

2.8.2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昆明市 现行规范、行业技术合格规范,并一次性验收合格,并确保供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中标候选人的行贿犯罪档案信息查询,招标人等可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相关信息。

3.2本项目对失信被执行人,按照《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执行。由招标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注:①智能开标的操作流程详见《昆明市关于启用智能开标系统的通知》及附件。②投标人应提前熟悉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有关操作事项。③投标人须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网上开标室”,根据网上远程解密、开标的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完成在线签到、解密、开标一览表确认等操作。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相关操作,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④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

6.

注:您目前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