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农业银行IBM主机及ELA软件进口代理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核心提示:规则执行软件(ILOG)升级保护RATIONAL应用开发工具包(1年)升级保护规则管理工具及决策验证服务器(ILOG)升级保护规则执行软

 

规则执行软件(ILOG)升级保护

 

RATIONAL应用开发工具包(1年)升级保护

 

规则管理工具及决策验证服务器(ILOG)升级保护

 

规则执行软件 for Linux on IBM ZILOG)升级保护

 

编译管理BUILDFORGE软件客户端升级保护

 

Cognos产品升级保护

 

注:预估进口标的物约6亿元人民币。

    中标人数量:1家。

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最高投标限价:无。

 

三、合格投标人的基本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投标人须提供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表》或商务部网站截图)。

(三)截至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四)投标人或其所投产品/服务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名录》。

(五)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授权代表人未被列入《中国农业银行集中采购禁入人员名单》。

(六)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与招标人高管人员及使用需求部门、采购部门关键岗位人员无夫妻、直系血亲、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

(七)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采购。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领取:

注:本项目为线上售标和在线收退保证金项目

凡有意参加的投标人,请前往 ( )免费注册,平台将对投标人的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审核通过即为注册成功。 注册成功的投标人按照网站流程添加

(1) 时间:202112302022169:0016:00 务必在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半个工作日前完成,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9) 投标人 保证金虚拟账号针对不同投标人、项目各不相同,请勿泄露或从他人处获取账号信息。未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发出项目中标公示后5个工作日退还,中标人投标保证金在中标人与招标人签署合同后5个工作日退还投标保证金。

(10) 投标人在开标前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交纳人民币壹万伍仟元整(¥15,000.00)的投标保证金。

(11) 平台注册和保证金缴纳技术

 

五、项目说明会

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将举行项目说明会议,就本项目需求及相关要求向各投标人介绍情况。各投标人须派相关代表(项目经理及编制投标文件的商务人员等)参加会议,否则由此引起的相关后果由投标人自负。

会议时间:2022110日下午1430分。

如因投标人未及时关注平台、自身人员变更、账号管理等原因导致的不及时响应招标要求,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六、澄清答疑时间安排

各投标人如果对本项目招标文件有任何澄清要求,请于20221712:00点前发

 

七、开标及投标

开标、投标截止时间及 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因疫情影响因素的不确定性。具体开标方式、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等信息如有变更将以中招联合平台线上变更形式通知投标人,请投标人报名后持续关注所投项目在中招联合平台的通知信息。如因供应商未及时关注平台、自身人员变更、账号管理等原因导致的不及时响应招标要求,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投标

 

招标代理机构

   

    编:100027

联 系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