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天津市津沽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和积水片改造工程ppp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津沽污水处理厂三期)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1.招标条件天津市津沽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和积水片改造工程PPP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津沽污水处理
招标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天津市   
1.招标条件
天津市津沽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和积水片改造工程PPP建设项目工程监理服务(津沽污水处理厂三期)招标已由上级公司批准,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  ,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监理服务覆盖工程范围:
本工程包括污水处理(含进出场管道、场外配套设施)及污泥处理两部分,其中污水处理部分建设规模45万m3/d,采用“预处理+生物池+混凝沉淀过滤+高级氧化”工艺方案,处理后出水水质达到天津市地方标准《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DB12/599-2015)A类标准。污泥处理部分建设规模700t/d,采用污泥干化+焚烧工艺,污泥处置部分排放烟气达到《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GB16297-2012)二级排放标准及《生活垃圾焚烧污染控制标准》(GB18485-2014)的相关指标要求。招标范围为全过程监理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保修阶段全过程、全方位监理服务。
2.2 服务时间: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2.3 服务/交付
2.5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为2个标段,其中一标段为污水处理部分(含进出场管道、场外配套设施,即除污泥处置以外部分);二标段为污泥处置部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具有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2 业绩要求:投标人 5 年内(2017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至少具有1项10万吨及以上污水处理厂业绩(在此期间内中标,且完成完工验收的)。
3.3财务要求:近三年无亏损(投标人须提供近3年(2018年-2020年)经审计财务会计报表,投标人成立时间不足3年的,应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
3.4 信誉要求:
①投标人未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②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
③投标人未处于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④投标人未在近三年内(2019年1月1日至 2021年12月31日)发生重大监理质量、安全问题; 
⑤投标人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以开标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⑥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 和“信用中国(天津)”网站( /credit-portal/)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开标当日查询结果为准);
⑦在近三年内投标人单位、其法定代表人、拟任总监理工程师无行贿犯罪行为;
3.6项目监理机构要求:
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拟定的项目监理机构监理人员应专业配套,人员配备数量和人员资格应满足监理工作的需要,不低于《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监理机构人员配置标准(试行)》。
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应持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类似项目(给水/污水处理厂)监理工作经验,由工程监理单位法定代表人书面任命。
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应持有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类似项目(投资1亿元及以上市政项目)监理工作经验,由总监理工程师授权,常驻工地。
专业监理工程师:应具有监理类执业资格证书并经监理业务培训,由总监理工程师授权。
3.7其他要求: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行为,无违法记录。
4.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