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珠海市横琴新区区域供冷系统一期冷站项目1- 3-5-7-10 供 冷站冷却水冷冻水水处理化学药品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29     浏览:0    
核心提示:广东电力有限公司2021 年第 11-2 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立项情况:项目已立
  广东电力有限公司2021 年第 11-2 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项目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 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 , 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进行公开招标 。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 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2 .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 价格(元)

 

1

 

揭阳港前詹作业区 通用码头一期工程 第三方检测、监测 服务采购

揭阳港前詹作业区通用码头一期工 程码头、防波堤、护坡、 明渠工程、 陆上建、构筑物检测、监测工作 。

 

见招标文

 

1000

 

2

 

湛江徐闻海上风电 场用油、用水采购

0#柴(国Ⅵ)、淡水、配套服务;柴

油、淡水采购、运输、加油及水船只

见招标文

 

1000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招标文件 价格(元)

 

02

 

出海服务

 

 

 

 

 

3

 

 

珠海市横琴新区区 域供冷系统一期冷 站项目 1-3-5-7-10 供冷站冷却水冷冻 水水处理化学药品 采购

水处理化学药品(包括氧化性杀菌 剂、非氧化性杀菌剂、阻垢剂、缓蚀 剂、 闭路缓蚀剂、氨基磺酸)供应、 运输、装卸、加药、空桶回收等(详 见见第五章:供货要求)

 

 

见招标文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 、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揭阳港前詹 作业区通用 码头一期工 程第三方检 测、监测服 务采购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

2 .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

3 .经营状况良好,

4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 除的情形 。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 投标 。

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二、投标人的专项资质要求:

1 .水运工程结构(地基)甲级证书 。

2 . 具备 CMA 计量认证合格资质证书 。

3 .业绩要求:具有近 5 年内完成至少 2 个已完成的港口(码头)检测、监测 服务业绩(需提供合同的首页、服务内容页、签字页作为证明材料)。

以上所有时间要求均以开标日期为准并倒推 。

 

 

 

 

 

 

2

 

 

 

 

 

湛江徐闻海 上风电场用 油、用水采购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状态 。

3 .经营状况良好 。

4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 解除的情形 。                                                   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 投标 。

6 . 允许代理商进行投标 。

二、投标人的专项资质要求:

1 、资质要求:具有《成品油批发经营批准证书》或《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 证书》及《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有近 5 年内2 个船舶加油的供货合同业绩 (需提供

 

 

 

合同的首页、服务内容页、签字页作为证明材料),以上所有时间要求均以 开标日期为准并倒推 。

3 、信誉要求:

1)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 . creditchina .gov .cn)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

2)在近 3 年内未发生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 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包括原中电投 集团公司)以及国家电投集团广东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形 。

 

 

 

 

 

 

 

 

 

 

 

 

 

 

3

 

 

 

 

 

 

 

 

 

珠海市横琴 新区区域供 冷系统一期 冷站项目 1- 3-5-7-10 供 冷站冷却水 冷冻水水处 理化学药品 采购

1 .基本资质条件: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

(2)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 被解除的情形;以及被政府行政主管部门、 国家电投集团公司(包括原中电 投集团公司)以及国家电投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情 形 。

(3)不接受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多个单位在同一标段的投标;不接受同 一企业集团母公司与其控股、参股的子公司在同一标段的投标 。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2 .专项资质与业绩条件:

(1)资质要求:

1)投标人为生产制造商的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1 认 证证书或等同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如为代理/经销商,应提供生产制造商 持有的上述证书 。

2)投标人如为代理/经销商,需提供生产制造商授权书或委托代理/经销证 明文件 。

(2)财务要求:经营状况良好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破产 状态 。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国法律文书裁判网等国家权威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

(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业绩要求:投标人或其生产制造商的产品在近 5 年内至少完成 2 个水 处理药剂供货业绩或水处理服务业绩(提供业绩合同供货或服务内容、合同 日期等主要内容页复印件)。

以上所有时间要求均以开标日期为准并倒推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 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 。

4 .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2 月 28 日至 2022 年 1 月 3 日 18 时 00 分(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 ,下午 13:30~17:30(法定节日除外)。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1957458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

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