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海南海棠福湾公寓式酒店自持部分3#楼及地下室新增土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FDC-GC-GYSJD-HNGS-2021-00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海南省陵水县英州镇土福湾开发区一、招标条件本海南海棠
招标 (招标编号:CGGCFDC-GC-GYSJD-HNGS-2021-00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海南省陵水县英州镇土福湾开发区  
一、招标条件
    本 海南海棠福湾公寓式酒店自持部分3#楼及地下室新增土建工程(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项目用地性质为酒店用地,公寓式酒店:2栋4层(1、2#楼)、1栋9层(3#楼)、2栋8层(4、5#楼)公寓式酒店客房及地下室,建筑高度为6.15~38.9米,建设用地面积约 6.9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7.82万平方米。
招标内容与范围:海南海棠福湾公寓式酒店自持部分3#楼及地下室新增土建工程,按新的平面图进行二次结构砌筑抹灰,对部分已施工的二次结构及管井洞口进行拆改加固。包括但不限于:材料采购、加工制作、运输;施工方案编制;按规范要求的各种试验检测;与其他分包单位的配合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等相关要求。
工作内容及界面划分:
1、结构改造加固(包括增补楼板、原预留洞口改扩、洞口封堵、楼板开洞、原结构加固梁钢筋移位、钢筋切割、钢筋除锈);
2、原已施工的墙体拆除(包括灰砂砖墙、加气混凝土砌块墙、混凝土柱梁及100厚发泡聚苯颗粒轻质隔墙);
3、新增加气混凝土砌块墙体砌筑抹灰、地梁及混凝土柱梁(包括分户隔墙墙体砌筑);
4、新增100厚轻质隔墙安装(包括分户隔墙安装);
5、门洞拆改(包括新开门洞、门洞按原墙体封堵、门洞移位);
6、隔墙地梁拆除;
7、屋面C30混凝土基座施工;
8、原结构粘钢加固处除锈、对高出抹灰层螺栓进行切割处理并挂网抹灰。(具体部位详见图纸)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以招标文件中约定为准)
基本要求
1.中国境内注册设立的法人企业,且具有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
2.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且能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
3.资质等级: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贰级及以上;(须提供原件扫描件)。
4.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原件扫描件)
5.本次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须以独立投标人身份参与投标;
投标人信用要求
6、投标单位不得为本公司2020年信用评级为D级供应商,具体信用评级查询详见: /HomeInfo/CaiGouGZDT_Details.aspx?threadID=A51D2A98E560C594737540BDE0A404059CA5930B630E237CE34C8E63484EE010FFB08264CDDBE324
7、投标人需自行在以下网站进行信用记录查询,并编入投标文件。
(1)国家企业信用公示系统 /
(4)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8、投标人在上述网站查询需满足以下要求:
(1)近三年内无重大违约失信记录(2)近三年内无安全生产事故记录
(3)近三年内无重大工程质量问题(4)近三年内无严重违反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规定的处罚记录
投标人企业业绩要求
9、近三年在全国范围内有已完工的工程业绩(单项合同总价在500万元及以上,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或竣工验收报告等有效业绩证明材料);
10、投标单位需提供施工业绩的中标通知书、合同关键页以及竣工验收等证明文件的扫描件,并加盖公章。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反映出以上相关数据和内容。
拟派团队要求
11、拟承担本工程项目的 其他
1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人有权依据投标人的诉讼及仲裁情况、不良行为记录、履约情况等决定是否通过资格审查。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标准的投标人才有可能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后审的非平台注册的投标单位,如在办理正式注册时发现资质、材料等造假的,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