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2021 年第四十六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21     浏览:1    
核心提示: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2021年第四十六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
  

 

东方能源(河北公司、雄安公司)2021 年第四十六批集中招标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序 号

招标编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交货期

招标文 件价格 (元)

 

 

 

1.

 

石家庄良村热 电有限公司   2022-2023 年吸 引压送车生物 质运输服务

1.投标人自行采购吸引压送车 1 辆,为石家庄良 村热电有限公司提供生物质运输服务;        2.服务期限为 2022-2023 年度。

3. 运输生物质范围为周边药厂生产的危废药渣。 4.吸引压送车只能用于良村热电生物质运输服务, 非运输时段车辆停放在良村热电厂区内。

 

2022 年

1 月 1 日至 2023 年   12 月 31 日

 

 

 

1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石家庄良村热电 有限公司 2022- 2023 年吸引压 送车生物质运输 服务

一、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法人资格。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 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对于同一项目中的有相互制约 (例如监理和被监理)关系的标段,单位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 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也不得在同一项目的相应标段投标。

2、投标单位具备危险废物运输资质,具有加盖道路危险货物运输专用的《道路 运输经营许可证》(单位资质),并提供相应资质证书。

3、投标人须提供满足危险废物运输相应资质要求的司机和押运员。并提供证明 文件。

二、财务要求:

近 3 年经营状况良好,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 ,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 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提供企业财务状况表   三、信誉要求:

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 业名单;

2、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的情形。在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系统内无处置期内的供应商严重不良行为 记录。

四、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提供近 5 年间(2016 年 1 月-- 2020 年 12 月)至少 2 个及以上危 险品运输业绩。提供业绩合同复印件(含首页、技术参数页、运输货物品种、签 字盖章页),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如投标人提供材料不完整、不真实、不符合 招标文件要求,招标人有权否决其投标。

五、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其他要求: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1 年 12 月 2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26 日,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项目附件及部分项目招标文件等

刘 工: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柴 源:手机 13810007781

邮    箱:1490789738@qq.com 

传    真:010-52883525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