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γ谱仪、中子雷姆仪、便携式伽马剂量仪-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1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核心提示:序号货物名称数量主要功能要求交货期交货地点1γ谱仪1套类型:P型同轴高纯锗探测器; 相对探测效率:≥40%合同签订后8个月完成最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主要功能要求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γ谱仪

1套

类型:P型同轴高纯锗探测器;

相对探测效率:40%

合同签订后8个月完成最终验收

夹江基地

2

中子雷姆仪

1套

γ剂量率测量范围:0.1μSv/h~20mSv/h;能量范围:50keV~1.3MeV

3

便携式伽马剂量仪

1套

剂量率测量范围:0.01μSv/h~9.99mSv/h;

剂量测量相对固有误差:≤±20%(相对于137Cs)

2. 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法人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独立法人单位,并具有与本招标项目相应的供货能力。

2.2 资质要求:投标人具备有效期内的质量管理体系证书,提供证书复印件

2.3 财务要求:投标人为企业单位的提供2018年至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成立不足3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经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成立以来的财务状况表。上述财务会计报表至少应包括审计报告正文、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的复印件,缺一不可。投标人为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事业单位的提供2018年至2020年经审计(或内审)的财务报告。

2.4 业绩要求:投标人提供2018年至今已完成的或正在承担的与本项目类似的辐射测量设备的供货业绩,合同内容应能体现甲乙双方盖章页(乙方为本次投标人)、标的物名称及型号、制造商名称、合同签订时间。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均不予认可。

2.5 其它要求:

1本项目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如果为代理商,应得到制造商对本项目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γ谱仪、中子雷姆仪、便携式伽马剂量仪的正式授权书和厂商售后服务承诺书

2)投标人在经营活动中不存在重大违法记录等违法行为,严格遵守国家及招标人相关保密管理规定,提供投标人承诺书。

2.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投标人必须向招标代理机构

2.8 接受委托参与项目前期咨询和招标文件编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

3. 招标

3.3 未在 完成“我要报名”将无法在 购买文件。

4. 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10930

4.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 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