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泗河口港智慧港口数字化平台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公告

   日期:2021-12-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核心提示:兖州煤业股份 济宁三号煤矿泗河口港智慧港口数字化平台技术研发与应用公开招标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为兖州煤业股份 济

兖州煤业股份 济宁三号煤矿泗河口港智慧港口数字化平台技术研发与应用公开招标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兖州煤业股份 济宁三号煤矿泗河口港智慧港口数字化平台技术研发与应用,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兖州煤业股份 济宁三号煤矿泗河口港智慧港口数字化平台技术研发与应用进行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NZB-YZMY-D20210-0453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研发应用

招标的范围:兖州煤业股份 济宁三号煤矿泗河口港智慧港口数字化平台技术研发与应用,包括泗河口港智慧港口数字化平台技术研发与应用设计、相关设备材料的采购、系统的安装调试、专家劳务费、会务费、项目人员工资、差旅费、试运行等所有费用人员培训费和售后服务费、税费等所有费用(具体以招标文件技术规格书为准)。

研发应用期限20221月开始执行,计划202212月项目验收

三、电子平台注册

本项目通过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原)(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本项目不接受其投标。

五、业绩要求:

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201811日至投标截止日止)不低于200万的信息化/数字化软件平台项目业绩,业绩应提供合同原件彩色扫描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合同内容应包括海港或内陆港口或物流运输信息化/数字化平台开发应用内容。招标人保留查验合同原件的权利

、网上报名与招标文件的获取

潜在投标人成功注册成为 电子招标采购平台(原)正式用户后方可办理购标

5.1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 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允许下载招标文件时,即视为招标文件己经售出。除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的原因外,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恕不退款。

5.2潜在投标人

b)填写的保证金账户和账号信息必须是投标人基本账户的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收取及退回保证金时使用,由于投标人填写错误导致投标保证金不能及时收取及退回的,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不得以个人名义电汇投标保证金。

c)填写的投标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ykjt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