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核电工程三维轻量化模型标准研究外委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核电工程三维轻量化模型标准研究外委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 招标编号CNSC-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核电工程三维轻量化模型标准研究外委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编号

CNSC-21HDGC022542

2.2 招标项目名称

核电工程三维轻量化模型标准研究外委项目

2.3 招标项目概括

当前,三维模型广泛应用于核电工程设计、建造及后续阶段,为工程顺利推进发挥重要作用。但由于三维软件种类多,数据接口繁杂,不同三维软件间模型导入、导出过程繁琐、不同格式的模型之间整合困难,并且全厂三维模型数据量巨大,不利于开展模型综合应用和数据共享。

 本课题属于数字化基础与共性支撑技术,是核电厂数字化设计总体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课题立足当下中核工程三维设计模式,旨在约束三维模型在不同应用场景下开展的轻量化相关应用,并形成相应标准规范。

2.4 招标范围

针对核电工程不同阶段对核电工程设备类、布置相关三维轻量化模型的具体要求,编制完成一系列三维轻量化模型几何标准、属性标准和数据标准,约束需要导入三维布置设计平台的设备类模型、需要从三维布置设计平台导出的布置相关模型。

2.5 项目实施地点

河北省石家庄市中铁商务广场

2.6 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完成后12个月内完成项目初验,合同签订完成后15个月内完成项目终验,合同签订完成后27个月完成质保验收

2.7 质量标准

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有资格和能力完成本招标项目的相关人员、设备、财务、技术能力。

2)投标人应具备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

3)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4)投标人应具有第三方认证的、且在有效期内的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能够根据其所承担的项目任务和责任制定和实施质量保证大纲,并对质量保证大纲的有效性、所提供的项目质量和服务负责,投标时须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等证明材料。

5)财务状况:投标人须有良好的银行信用和商业信誉,不得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6)业绩情况:近五年具有三维(数字化)相关标准规范编制、轻量化软件平台或接口开发、核电相关专业数据平台开发项目业绩,并提供业绩相关支持性文件包括合同封面、协议书以及供货范围页。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