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龙川、和平、连平县分公司金融押运外包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受中国邮政集团 河源市(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龙川、和平、连平县金融押运外包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

   受中国邮政集团 河源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龙川、和平、连平县 金融押运外包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投标。

  一、项目编号:0692-216C04480681

  二、项目

  三、招标内容:

  项目内容

  服务期限

  项目最高限价

  龙川、和平、连平县 金融押运外包服务项目

  两年

  人民币476万元

  具体采购内容和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 用户需求书”。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3.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涵盖涉及贵重物品的武装守护、押运等内容。

  3.2投标人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且许可证上的服务范围需涉及现金、有价证券、重要凭证等及其它贵重物品的武装守护、押运。

  3.3投标人提供的负责押运人员必须具备公安部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用枪持枪证》。注:需提供以上相关资质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3.4投标人近三年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备一项同类项目经验(武装押运类)。需提供合同关键页(合同首页、标的页、金额页、签字盖章页)的扫描件作为证明文件,常规合同以其签订时间为依据,框架合同按其订单生成时间为依据。以上要素需全部具备且清晰可辨,方可认定为有效业绩。

  3.5 没有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如查询结果显示“没查到您要的信息”,视为没有上述三类不良信用记录,供应商提供以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公章。)。

  3.6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