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荆门市竹皮河河道绿化保洁等劳务外包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SW-FW-ZBCG-JZCGGLB-2021-008)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湖北荆门一、招标条件本荆门市竹皮河河道绿化保洁等劳务
招标 (招标编号:CGGCSW-FW-ZBCG-JZCGGLB-2021-008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湖北荆门    
一、招标条件
    本  荆门市竹皮河河道绿化保洁等劳务外包服务采购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湖北省荆门市竹皮河城区段河道(从凯龙集团襄化小区到汇合口;海慧一桥到汇合口;汇合口到襄荆高速)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荆门市竹皮河河道绿化保洁等劳务外包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荆门市竹皮河河道绿化保洁等劳务外包服务 :
1.资质要求:(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必须的财务、技术及相关服务的能力;(2)供应商具有劳务派遣资质。                                          
2. 业绩要求: 近两年(2019年1月至2020年12月)具有一个类似业绩。                                                                              
3. 财务要求: 近两年(2019年1月至2020年12月)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财务报表)。
4.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为“信用中国”网站 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供应商。                                                                                
5.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