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常州站禁止及限制携带物品回收服务采购公告采购公告

   日期:2021-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常州站禁止及限制携带物品回收服务采购公告采购公告","notCont":"一、招标条件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 常州站现就辖内办客站禁止及
"常州站禁止及限制携带物品回收服务采购公告采购公告","notCont":"

一、招标条件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 州站现就辖内办客站禁止及限制携带物品回收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招标内容

2.1 主要作业

2.1.1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 州站现就辖内3办客站日常运营安检作业查获的禁止及限制携带物品定期收集清运回收和处置作业。

2.1.2工作量测算:

根据2020年、2021年禁止及限制携带物品回收基础台账资料,州直属站管内共3个办客站,预计2022年全年共需提供回收服务20趟次,具体分配参照下表:

禁止及限制携带物品回收趟次

站名

禁止及限制携带物品

1

常州

8

2

常州北

8

3

戚墅堰

4

 

直属站

20

2.2作业要求

2.2.1由中标方派车到州站管内3个客站所在地进行回收清运。因实际工作量受重点安检任务影响,查获禁止及限制携带物品量会有变动,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甲方要求中标方增加回收频次,中标方不得拒绝。

2.2.2主要清理日常物品种类包括但不限于:利器、钝器、压力喷罐、易燃液体(酒精、煤油、花露水)、打火机、硅胶等。

2.2.3清运禁止及限制携带物品必须清运出车站范围后由中标方进行分类处理,不得在站区内进行,清运过程汇总不得影响车站运输秩序,保证不发生安全事故、环境污染、健康损害及社会负面影响事件。

2.2.4中标公司处理铁路禁止及限制携带品禁止采用变卖、流通等手段,如若发生流入社会产生负面影响,应对铁路企业进行赔偿。

2.3 承接招标要求

2.3.1中标方具备危险废物运输、处理资格,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2.3.2中标方营业执照中主要经营范围包含安检禁止及限制携带物品目录中的各类物品。

2.3.3中标方相关从业人员具备相应资格证书、专业技术。

2.3.4中标方按约定频次对管辖火车站查获的危险品进行收集清运和处置。

2.3.5委托处置的物品 , 中标方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以 及国家的相关法 律、法规、标准进行处置。

2.3.6中标方应做好劳动、安全、保险工作,并对人员的人身安全负责。

2.3.7中标方指定的运输车辆必须具有危险品运输相关资质,驾驶人员必须具各相 关从业资格证,并对资质的有效性负责。

2.3.8中标方人员和车辆到车站进行收集、搬运物品时必须服从车站工作人员指挥,车辆停放地点由车站指定,并遵守车站的规章制度,若违反规定按合同处罚。

2.3.9委托物品处置要符合国家有关规定,从上门收集开始至运输、处置过程中发生所有后果,由中标方行负责。

2.4 服务报价

委外方式采用全包方式,包括人员搬运成本,遗失物品、禁止及限制携带物品运输及处置成本,请各公司参考工作量测算及各办客站地理位置合理估算全年预计费用,中标后由乙方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本项目服务期限为一年,服务期内费用半年结算一次。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营业执照须具备危险废物运输、处理资格,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

3.3本次招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

4.1 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4.2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需要开具增值税发票的,应在单位介绍信中同时注明单位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11222140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