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煤制甲醇分公司华亭工业园区中水回用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华亭煤电股份 煤制甲醇华亭工业园区中水回用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HNZB2021-12-3-0551、招
ta>ta>ta>

甘肃华亭煤电股份 煤制甲醇 华亭工业园区中水回用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施工图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1-12-3-05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华亭煤电股份 煤制甲醇 华亭工业园区中水回用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及施工图设计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为充分利用区域内污水处理厂外排中水,依据相关标准规范,厂区内现有设施不能满足接收华亭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和华亭市污水处理厂中水回用条件,需建设一套中水回用装置,以实现水资源高效利用。

采购范围:

按照《工程设计深度规定》的相关要求进行现场踏勘和资料收集,通过准确科学的试验和计算分析,详细阐述中水回用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提出多种方案,选择最优的工艺路线最终处理后的水质需要达到招标人回收利用的水质条件要求再生水用于间冷开式循环冷却水系统补水的水质指标、《城市污水再生利用-工业用水水质》),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

施工图设计范围:严格按照《化工工艺设计施工图内容和深度统一规定》HG/T20159-2009要求执行,项目施工图设计包括全部工艺系统设计、土建设计、设备选型及布置、管道及管道支架设计、控制系统设计等相关设计工作,包括PFD、PID、设备清单、电气仪表清单及控制说明、设备布置和配管图、材料表、仪表数据表、防腐一览表、水量平衡图等。

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包括分部分项工程清单、措施项目清单、其他项目清单、规费和税金项目清单,确保工程量清单的准确性并能达到可以进行施工招标的的深度。成果文件应符合《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成果文件质量标准》规定。

工期:项目总工期80日历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期以招标通知开工之日起30日历天;施工图设计工期以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通过之日起40日历天施工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10日历天

其它说明:投标人在设计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标准规范,确保对工业园区中水通过处理后达到采购文件中要求的水质;另外,对现场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改造方案,以确保招标人安全生产为保证设计工作的完整性和持续改进,投标人要配合施工图阶段的会审、答疑,按照会审意见完成施工图设计文件的修改完善和优化工作,并进行技术指导和服务。提供技术指导和服务的时间涵盖从设计工作开始,到项目竣工验收完成的全过程,包括现场设计指导、设计答疑、设计优化、参与重大问题的会审、处理,派专人进行设计联络、参与关键环节隐蔽验收和竣工验收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1.投标人须为 及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

3.2专项条件:投标人还需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资质等级要求:投标人具有环境工程专项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化工工程专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之一。

2.资格能力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具有国内不少于1项中水回用设计或施工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影印件。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