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三峡建设公司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宾亨镇中村葫芦坑矿区(一区)建筑用花岗岩矿施工监理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CGGCSXJG-FW-HLSS-SXJCZX1-2021-001)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宾亨镇一、招标条件本广东省肇庆市
招标 (招标编号: CGGCSXJG-FW-HLSS-SXJCZX1-2021-001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宾亨镇   
一、招标条件
    本  广东省肇庆市广宁县宾亨镇中村葫芦坑矿区(一区)建筑用花岗岩矿施工监理采购  (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宾亨镇中村葫芦坑矿区(一区)建筑用花岗岩矿山项目矿建工程【包括但不限于:粗、中碎加工区,细碎加工区,长胶带机,成品堆场等土建、金结,主加工设备及配套设备安装、调试,输变电及供配电施工,生活营地建设与维护,进场道路施工及项目临建配套工程(如有)、跨越用地范围边界的必要市政接驳(如道路)(如有)等全部施工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等有关资料范围内的工程内容】提供施工阶段(含施工准备阶段)、竣工结算阶段、试运行期阶段、缺陷责任期阶段、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和职业健康安全及环境监督管理、合同管理、信息管理、组织协调、安全文明施工、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绿色施工管理、设备监造、配合建设单位和工程建设有关各方的工作关系(含周边项目协调)以及配合报建报批、水土保持监测工作等的全过程监理服务,具体监理工作内容以合同约定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承接本工程监理所需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3.2 业绩要求:近三年至少有一项类似工程业绩。 
3.3 信誉要求: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2.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此处所指的“处罚”,是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作出的有关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且该行政处罚信息已按照行政执法公示制度公开,除此之外,其他以通知、通报等形式或依据规范性文件对投标人投标资格作出的限制,不属于此处所指的“处罚”范畴)3.在最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此处“骗取中标”是指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所作出的《行政处罚决定书》中所认定的违法行为;“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则以司法、仲裁机构等出具的生效文件予以认定,其中的“重大”工程质量问题或“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是指生效文件认定的“重大”事故等级达到《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的标准;“最近三年”是指该项目招标公告发出之日起往前顺推三年,以《行政处罚决定书》或司法、仲裁机构等出具的生效文件的落款时间为准)4.根据肇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启用执行联动机制决定书》和《协助执行通知书》的要求,投标人若为名单上的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加本工程项目投标。5.对被肇庆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系统列入失信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6.对被列入黑名单的企业,不得参加投标。
3.4 注册要求:在 ( /)注册合格。
3.5 对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要求:1.对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注册于投标人本单位的矿山/市政公用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2.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在肇庆市城市诚信管理平台登记的人员中选取,并且拟派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在资格审查当日未被锁定。省外进粤企业,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同时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办理了登记手续。3.拟派总监理工程师没有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总监理工程师。招标人不接受其中标后在担任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职务的同时,再兼任其他项目的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