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连云港虹洋项目机械租赁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公告连云港虹洋项目机械租赁服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GPEC-FW-012211-01112-2021-01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
招标 招标公告
连云港虹洋项目机械租赁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PEC-FW-012211-01112-2021-01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连云港市徐圩新区
一、招标条件
本连云港虹洋项目机械服务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连云港虹洋热电联产扩建项目(原场址)建筑安装施工二标段施工范围内的汽车泵、晒水车、挖掘机、压路机、铲车等机械租赁服务。
2.2 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主厂房、锅炉房等区域地面的普通及复杂地面的施工。
2.3 计划工期:232天。具体开工日期以开工令为准。
2.4标段划分:1个标段。
2.5其他信息:无。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或在项目所有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括机械租赁。
3)近三年在有类似服务项目业绩;或有正在履行的类似服务项目。
4)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5)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6)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