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山南市泽当城区泽当大道扩宽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南市泽当城区泽当大道扩宽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标公告招标编号:XZJZ-FW-SN-202111-Z45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经山南市发展
ta> ta> ta>

山南市泽当城区泽当大道扩宽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ZJZ-FW-SN-202111-Z4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经山南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山发改投资【2021】448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山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源国家投资,出资比例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的全过程跟踪审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4招标内容:

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建设项目施工阶段、竣工决算阶段动态跟踪审计,出具最终审计报告。

2)检查合同履行情况、项目概(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必要的现场勘验和签字确认;做好隐蔽工程的查看和验收记录,掌握施工进度,参加形象进度验收;会同业主工地代表、监理人员和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对施工中采用的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进行确认,并监督其利用情况;提供工程量清单计价有关的咨询服务;与工程施工期间管理有关的其它情况。

3)竣工结算阶段:审计施工单位的竣工结算,接受评审或复审,评审过关出具工程造价咨询审计报告;

2.5跟踪服务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整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直至完成对建设单位决算报告的审计并出具完整审计报告,移交全部审计资料至

2.6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20000元(万元整),递交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2018年至今须完成过1个类似市政工程全过跟踪审计业绩,并在人员、技术等方面应具备相应的跟踪审计能力;

3.2拟派

3.3拟派本项目其他造价人员(除

3.4投标人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5本次招标不受联合体投标。

4、关注项目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2月6日至2021年12月10日 下同)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