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兰州铁路工人文化宫游泳馆2022年度保安业务外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兰州铁路工人文化宫游泳馆2022年度保安业务外包招标公告","notCont":"兰州铁路工人文化宫游泳馆2022年度保安业务外包招标公告(
"兰州铁路工人文化宫游泳馆2022年度保安业务外包招标公告","notCont":"

兰州铁路工人文化宫游泳馆2022年度保安业务外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ZJGHLTWHG-YYG-2021-001

一、招标条件

现就兰州铁路工人文化宫游泳馆2022年度保安业务外包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购资金已落实,具备招标条件。

二、招标内容

1.金轮广场治安; 2.体育馆、游泳馆东侧铁栅栏以西、金轮广场两侧南北人行道以东、广场北侧东西走向人行道以南、文化宫以北区域内的设施设备、大型活动的执勤安保,金轮地下停车场管理(含卫生)、车辆安全、游泳馆消防控制室设备管理、操作、广场摆摊设点清理、广场噪音治理等安全防范及内部安保、防范区防控应急突发事件的协助处置。 3.相关工作要求:(1)乙方提供的各项保安服务的内容、规程及标准以本市现行的相关规程或规定为准。 (2)甲方有权要求乙方调换不符合本合同约定条件的业务外包人员。 (3)业务外包人员服务内容(未列工作内容以项目说明及合同为准):负责提供地上、地下停车场24小时的管理、安全、卫生及岗亭服务,对广场进行巡逻及守护服务,做好“四防”(防火、防盗、防爆 炸、防治安灾害事故等。) (4)因工作需要的应急工作。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的企业。

2.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认可的相应投标项目的服务资质,必须提供资质证明 (注:投标人应具有甘肃省公安厅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3.投标人应具有健全的组织管理机构、服务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等。

4.投标人应具有从事相应保安服务的专业技术管理人员。

5.投标人应具有提供相应的公共场所保安服务的业绩及经验,年营业额不低于500万元。

6.投标人中标后,在结算时必须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7.投标人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8.投标人须提供有效期内银行资信证明(原件)。

9.投标单位必须提供相符业务外包人员(不少于2人)的国家认证的消防证。

10.有3年以上含3年行业内业务外包经验,以合同内复印件为准。

11.招标人必须购买从业人员工商保险或团体意外伤害险。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且不得转包、分包。

13、投标保证

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3360.00元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953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