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平顶山技师学院北院汽车实训楼二期装修工程-招标公告-第一标段

   日期:2021-12-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平顶山技师学院北院汽车实训楼二期装修工程公开招标公告项目概况平顶山技师学院北院汽车实训楼二期装修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

平顶山技师学院北院汽车实训楼二期装修工程

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平顶山技师学院北院汽车实训楼二期装修工程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全国 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交易系统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12270900分 已落实。

5.3项目

5.4工期:180日历天

5.5质量要求:合格;

5.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5.7招标范围:包含建设内容和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招标人发包的全部内容;

6、合同履行期限:18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82019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财务审计报告);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书);

3.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12月以来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金的相关证明材料);

3.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声明函);

3.6投标人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7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

3.8拟派施工员、质量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和材料员具有相关专业岗位证书.

3.9投标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如有不良信用记录其投标将被拒绝,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

注:

1、拟派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质检员)、安全员、资料员和材料员必须为本单位人员,提供202012月以来任意1个月的养老保险证明(提供网络查询页面或社保部门出具证明。招标人保留随时查询资料真实性的权利)。

2、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可提供注册后的相关证明材料。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126日至20211226日,每天上午00:0012:00,下午12:0023: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2. 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

办理CA证书:http:// /tzgg/10814.jhtml

4.售价:0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1227900分 投标人远程在线解密投标文件,不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应仔细阅读网站《“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