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佳木斯市水系综合治理西部管涵建设工程及取水工程勘察设计

   日期:2021-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编码:HXCT[2021]0096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佳木斯市水系综合治理西部管涵建设工程及取水工程”已由佳发改农经[20


招标公告

项目编码:HXCT[2021]009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佳木斯市水系综合治理西部管涵建设工程及取水工程”已由佳发改农经2021]4佳发改农经2021]5号文件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测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2.3项目规模:佳木斯市水系综合治理西部管涵建设工程:新建西部管涵设计流量为4立方米/秒,建设输水管线2条,具体为三连排干输水管和哗啦沟输水管,总长7.6公里;佳木斯市水系综合治理取水工程:新建泵站设计流量为4.0立方米/秒,泵站总装机容量1340千瓦。

2.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省市现行规范、规程、规定的合格标准。

2.5服务周期:

1)勘察、初步设计及概算服务期限: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45日内提供初步设计及概算报告(包括但不限于初步设计方案、图纸、概算等内容)。

2)施工图设计服务期限:初步设计及概算批复后20日内提供。

2.6招标范围:

勘察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满足本工程建设需要的初勘、详勘、补勘、测量、测绘、地质勘察、工程物探、工程室内试验、编制地质勘测报告等。

设计服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1)初步设计、初步设计概算、施工图设计文件编制及相关设计规范文件规定的其它所有工作、后续招标所需技术要求、提供技术交底并配合指导现场施工、参加本工程竣工验收工作;(2)专业设计的设计配合;(3)配合施工招标和其他非招标采购等工程量清单编制;(4)配合提供发包人各项招标、非招标采购的发包人要求;(5)以及发包人要求的其他服务等。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不划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他组织须同时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以下资质: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专业(工程测量)甲级及以上资质水利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或注册土木工程师(水利水电工程)执业资格,并同时具备上述相关专业高级以上(含高级)技术职称,专业技术人员配备满足本项目勘测设计需要

3.3本次招标要求近三年内(从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日起算前三年)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

3.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法定代表人及其拟派

3.5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7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gov.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