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多功能清创仪等设备耗材采购公告

   日期:2021-12-0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为了满足广大患者需求,保障临床科室的正常运行,降低成本,促进医院发展,拟对以下医疗器械进行采购。特面向社会诚邀具有合法资

 

为了满足广大患者需求,保障临床科室的正常运行,降低成本,促进医院发展,拟对以下医疗器械进行采购。特面向社会诚邀具有合法资质、信誉良好的商(厂)家,携带相关资质证明材料来院报名,经资质审查合格后,择期进行商务竞争性谈判(产品生产厂家或一级代理商优先)。

一、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采购项目:

序号

科室

设备、耗材名称

国产or进口

采购量/  预计年用量

备注

1

内分泌科

多功能清创仪

国产

1


2

介入室

移动铅屏风

国产

2


3

眼科

间接眼底镜

进口

5


4

感染科

超声电导仪

国产

2

含电极片

5

康复二病区

电动起立床

国产

1


6

康复二病区

平衡功能诊治系统

国产

1


7

康复二病区

四肢联动

国产

1


8

康复二病区

红外线治疗仪

国产

10


9

神经外科

溶栓床

国产

2


10

神经外科/疼痛科

心电监护仪

进口

4


11

手术室

感应皂液器

国产

32


12

皮肤科

敏筛过敏源检测试纸

国产

2000


 

三、报名方式:现场审核资质报名;

四、报名费用:无。

五、报名时间:2021122-2021年129日(节假日休息)

六、

1、公司资质(含: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

2、个人业务委托书(含:法人签字及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3、产品代理授权书;

4、授权公司资质(含:营业执照、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国产)或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进口));

5、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注册表及附件

6、高值医用耗材需进入贵州省医保收费目录;贵州进行线上采购的耗材执行线上采购;

7、所有报名资料需U盘提交电子档报名资料。

八、竞争性谈判时间:2021年12月21日(以

九、 (2)报名、资质审核及谈判必须由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本人到场办理,若有变动必须重新提供委托授权书。(3)需提供以上纸质版资质一套,并每页加盖报名公司鲜章;(4)报名人员按照贵州省当前新冠疫情防控规定有序流动。

 

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122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