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分公司2022-2024年度揽投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 佛山市2022-2024年度揽投业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编号:ZJZB-2021-19947、招标人项目编号

  本招标项目为中国邮政集团 佛山市 2022-2024年度揽投业务外包服务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编号:ZJZB-2021-19947、招标人项目编号:FSCG2021013),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1.1、项目

  1.2、项目概况: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总预算(含税)

  分包

  中标人数量

  1

  中国邮政集团 佛山市 2022-2024年度揽投业务外包服务项目

  总预算5.4亿元,第一年1.6亿元,第二年1.8亿元,第三年2.0亿元。

  无

  1名

  注:上表为年度预测采购金额,非实际发生。买卖双方的结算以买方基于其经营需求向供应商实际采购的数量为准。投标人报价时请充分考虑自身的生产、销售等各方面的能力,以及市场风险等因素。买方不承担实际采购金额与年度预测采购金额差异对供应商的任何影响。双方的结算以实际产生的业务量为准。

  1.3、招标内容:按邮政对快递包裹邮件及普服类邮件的投递操作流程和相关业务规定,完成邮件的(包括但不限于揽收、收寄、投递、下段分拣、信息处理、名址维护、查询投诉、接卸和退件封装发运等)揽收投递服务工作,详见附件《项目实施需求》。

  1.4、质量要求:满足本项目技术规范条款及行业标准的相关要求。

  1.5、合同有效期:服务期共3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生效),合同实行每年一签,每年根据服务质量综合评分,达到标准的续签合同。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以下为必达项)

  2.1 法人资格: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授权证明)且须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2 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近3年(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同类项目业绩经验至少1个,同类项目指邮件或快递包裹类揽投、投递类等外包服务项目(不含纯粹人员劳务派遣服务、劳务承揽服务、劳务外包服务等)。

  注:同时提供合同/协议关键页/发票等(包括但不限于项目名称、内容、签约日期、协议金额和双方盖章的协议页、票据等)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2.3 服务团队要求:投标人须为本项目配备项目经理(即

  注:须提供社保证明(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的任意一个月缴纳社保证明的清晰复印件,且社保所属单位为投标人,项目经理名字须体现在社保证明材料内)。

  2.4 一般纳税人要求:投标人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相对应的增值税专用发票。须提供税务登记证或税务机关出具的其它证明材料(如税务机关网站查询结果截图,税务机关盖章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登记表》或《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书》等)。

  2.5 财务要求: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令和条例,依法缴纳税收及社保记录良好,无财产被接管或冻结,不是破产状态,近三年无不良的工商税务记录。【注:投标人须提供承诺函】

  2.6 本项目要求投标人满足以下信誉要求:投标人不能存在以下情况之一:

  (1)被行政监管部门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

  (2)最近三年至今曾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产品质量问题;

  (3)最近三年在招标人项目中曾出现投标文件中的承诺条款与中标后实际服务情况出现重大偏差等不良信誉记录;

  (4)被中国邮政集团 及其下属单位列入黑名单;

  (5)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注:投标人须提供承诺函】

  2.7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采购项目投标。【注:投标人须提供承诺函】

  2.8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分包或转包。

  备注:(1)以上所提供的资质证明文件必须在有效期内,否则将视为无效;(2)资质证明文件须提供复印件/扫描件(加盖公章),原件备查。

  三、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被否决。

  四、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