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锦界煤矿3-1煤层深部区顶板水危险性评价及防治水技术研究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12-01     浏览:0    
核心提示:锦界煤矿3-1煤层深部区顶板水危险性评价及防治水技术研究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锦界煤
  锦界煤矿3-1煤层深部区顶板水危险性评价及防治水技术研究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锦界煤矿3-1煤层深部区顶板水危险性评价及防治水技术研究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10308164,招标人为 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神东煤炭分公司,项目单位为:神东煤炭技术研究院,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锦界煤矿3-1煤层开采区域已延伸至埋深相对较大的三盘区,区内正常基岩、风化基岩厚度较其他盘区发生变化,水文地质条件也随之发生了较大变化,以往的疏放水钻孔布置方式已不适用;三盘区边界的河则沟流域正常基岩厚度较薄,开采过程中存在导水裂隙带导通地表水的可能,影响矿井生产安全。本项目拟在锦界煤矿以往防治水经验的基础上,施工钻孔,开展监测、测试、模拟试验,制定工作面顶板水疏降方案和过沟开采防治水技术方案,为降低防治水成本和水害防治提供科学依据。
   采购范围:
  (1)导水裂隙带发育高度观测
    在锦界煤矿30301工作面回采前后,施工12个地面采前、采后测试钻孔。测试钻孔进尺约2100m。要求选取不少于3个的采前钻孔,进行多点位移计沉降监测;全部的采后测试钻孔,进行钻孔短源距密度测井。采取岩样20组进行岩性、结构、力学性质测试。
  (2)水文地质条件探查
    在锦界煤矿三盘区施工5个地面水文钻孔,水文钻孔进尺约600m。要求选取不少于3个钻孔,分别进行松散层、风化基岩、正常基岩抽水试验。
  (3)水质化验测试
    在锦界煤矿全井田内,采取水样30个,对地表水、松散层水、风化岩水、采空区水质进行测试。要求全分析样不少于10个、同位素分析样不少于20个。
  (4)建立3-1煤层深部区顶板风化基岩水综合防治水体系,形成过沟开采防治水技术。
利用上述勘探、试验、监测等成果资料,结合室内相似模拟、数值模拟试验,研究导水裂隙波及含水层的程度,勘探区域水文地质条件,分析各含水层之间的水力联系;对3-1煤三盘区风化基岩水害威胁程度进行分区、评价,确定疏放水钻孔疏放层位及布置方式,预测工作面涌水量,合理设计工作面排水系统。
  (5)申请发明专利1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3篇,完成科技成果鉴定。
   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24个月。(确保全部试验工作结束)
   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相关规范及标准和神东煤炭集团相关要求。
   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为投标人,详见安全协议。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6年9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已完成的地质或水文地质领域项目业绩合同1份或计划任务书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或计划任务书扫描件。合同或计划任务书扫描件须至少包含:买卖双方盖章页、签订日期、服务范围等信息。

【4】信誉要求:/

【5】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技术职称,承担过地质或水文地质领域的项目,并担任项目负责人。提供拟派项目负责人的学历证书扫描件或职称证书扫描件或职称聘任文件扫描件,业绩合同或计划任务书扫描件,若合同或计划任务书中不体现项目负责人,需另提供业主证明材料扫描件。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1-12-02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1-12-07 16:30:00。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第1标段(包)1000.0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18701298819,  ; 

传    真:010-51957412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服务说明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