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超导腔低温恒温器系统(含控制系统及阀箱)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超导腔低温恒温器系统(含控制系统及阀箱)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优质采

项目概况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超导腔低温恒温器系统(含控制系统及阀箱)采购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优质采云采购平台”(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12月21日 09点30分 根据招标人提供的499.8MHz超导腔的结构形式与相关参数要求, 进行配套的低温系统设计及建造,具体包括低温恒温器等设备的机械结构设计、热负荷分析、加工工艺设计、元器件和原材料采购、检验、加工制造、组装、出厂检测、包装、运输、保险,现场总体组装、现场安装、离线调试、验收、保修及售后服务等。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之日起3个月内完成结构设计及加工工艺设计;合同签订之日起9个月内完成低温恒温器的出厂验收;合同签订之日起11个月内在甲方现场完成设备组装、集成以及验收。质量保证期:自正式验收合格之日起不少于 12 个月。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资质要求:/3.2业绩要求:/3.3其他要求:3.3.1信誉要求在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不含其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分支机构)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投标无效:(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2)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3)被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4)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或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注:“有效”是指“情形”规定的程度、起止期间处于有效状态。投标人为联合体的,对投标人的要求视同对联合体成员的要求。3.3.2接受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应当满足下列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11月30日  至 2021年12月07日,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