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乾县农林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和乾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钢结构及压型钢板封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钢结构及压型钢板封闭施工总承包工程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乾县农林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和乾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批准建
招标 钢结构及压型钢板封闭施工总承包工程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乾县农林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和乾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已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乾县皖能环保电力 ,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由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 EPC总承包,根据工程进度需要,现对本项目钢结构及压型钢板封闭施工总承包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SCZF2021-ZB-0479/006
2、项目 3、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乾县农林生物质焚烧发电项目和乾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钢结构及压型钢板封闭施工总承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 
垃圾焚烧锅炉房(主体钢结构、屋面钢网架以及屋面围护压型钢板)、烟气处理间(主体钢结构、屋面钢网架以及屋面围护压型钢板)、生物质料棚(屋面钢结构、外墙及屋面围护压型钢板)、飞灰养护车间(外墙及屋面围护压型钢板)、检修维护车间(外墙围护压型钢板)、综合水泵房(外墙围护压型钢板)、循环水变频器室及加药间(外墙围护压型钢板)、工业废水处理间(外墙围护压型钢板)、生物质储渣间(外墙围护压型钢板)等建构筑物的网架柱及网架与基础及支座连接所需埋件和螺栓,螺栓固定架、检修步道;电缆桥架、灯具、消防管道等安装所需的连接件;屋面及墙面封闭所需檩条抗风柱的连接件等;以上所涉及全部工作范围的的设计、施工、设备及材料的采购及保管、材料的加工与制作、检测试验、验收、技术服务、移交生产、项目管理、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内的服务等。
垃圾焚烧锅炉房(外墙围护)、烟气处理间(外墙及内墙围护)、生物焚烧锅炉房(外墙围护)、汽机房(外墙及屋面围护)、集控楼(外墙围护)、垃圾运输车道(外墙及屋面围护)、垃圾库(外墙围护)、卸料大厅(外墙及屋面围护)、引风机框架(屋面围护)等建构筑物的的压型钢板;屋面及墙面封闭所需檩条抗风柱的连接件等;以上所涉及全部工作范围的的设计、设备及材料的供货、材料的工厂化加工与制作、检测试验、技术服务、性能质量保证、工程质量保修期内的服务等。
负责提供本标段钢结构防火涂料第三方检测报告。
详细的招标范围及技术要求见招标文件附件《技术规范书》。
4、项目工期:2021年12月30日提交设计资料;2022年2月20日锅炉房地脚螺栓到场,2022年3月20日其余地脚螺栓到场,2022年2月28日锅炉房第一节网架立柱到场,2022年11月20日完成锅炉房网架结构及屋面封闭工作,2022年9月30日开始生物质料棚施工,2023年2月1日完成生物质料棚施工,具备进料条件。2023年6月30日完成标段内建筑物外墙压型钢板封闭工作,并完成竣工验收。非承包人施工的压型钢板供货需满足现场土建施工进度要求(最终工期由发包人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确定)。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2、必须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并具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近5年内(2016年起至今)具有两个及以上500t/d及以上垃圾电站锅炉房钢结构网架工程的施工及设计业绩,或两个以上跨度50m以上钢结构网架施工及设计业绩;同期内无重大质量事故发生、不曾在任何合同中因违约或其它原因而使合同解除;
4、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5、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安B证);未担任其它在建工程项目经理职务;未在担任项目经理期间出现过重大安全责任事故;
6、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7、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