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年度集中采购框架招标聚丙烯胶粘带等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核心提示:受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委托,对2021-2022石工建聚丙烯胶粘带框架协议公开招标所需聚丙烯胶粘带等进行公开招标。框架协议招标执行

受中石化石油工程建设委托,对2021-2022石工建聚丙烯胶粘带框架协议公开招标所需聚丙烯胶粘带等进行公开招标。框架协议招标执行企业范围:具体执行企业:河南油建工程公司,江汉油建工程公司,江苏油建工程公司,胜利油建工程公司,中原油建工程公司,江汉建设工程公司,胜利建设工程公司,石油工程建设,中原建设工程公司,河南石油工程设计公司,石油工程设计公司,中石化江苏石油工程设计,中原设计。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11222-0351-16340-B1

2.项目内容:2021-2022石工建聚丙烯胶粘带框架协议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物资名称、数量: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其他建筑防水、防腐材料
1.00
包1-聚丙烯胶粘带等

4.交货期和

5.2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3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5.4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5.5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其他资格要求:1.5年内与中石化发生违约等情况(易派客违约曝光台查询到处理信息的) ,否决其投标 2.技术要求不接受技术偏离 3.付款方式不接受商务偏离 。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9.本次招标接受生产商(制造商)申请,不接受代理商投标、不接受流通商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评标方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1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1000.00元人民币,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3.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21年11月30日17:00时至2021年12月10日17:30时 下同)。

14.招标文件售卖方式: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在线购买方式,申请人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注册,填报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经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并登录平台(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有用户名和密码的,直接登录即可),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

15.投标文件递交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存入U盘,用信封单独密封,与纸质版投标文件一同递交至开标。其中电子投标文件使用中国石化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制作完成后制作工具自动生成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为电子投标文件的书面打印版本(纸质版投标文件首页加盖公司公章)。

16.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22日09:00时。

17.开标时间:2021年12月22日09:00时。

开标。不接受 邮寄的投标文件。

1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idding.sinop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