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工程  招标  招标公告      招标公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工程结算审计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1-11-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工程

江苏省设备成套股份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 工程结算审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项目采用电子化与纸质化并行招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SHYZCG  2021209

3、招标内容:本项目就中国邮政集团 上海市 工程结算审计服务进行采购,投资估算年审计费约30万元。服务期限: 202211日至20241231日。

4、投标人资格条件:

4.1 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比选人和代理机构。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4.2 须具备国家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从业资格证书,并从事工程建设项目结算业务八年以上;

4.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选;

4.4 需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4.5 财务要求:参选单位信誉良好,并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提供2018-2020年三年财务报表,并加盖单位公章;若参选单位为2018年至今成立的公司,应提供自成立之日至今的财务报表,并加盖单位公章。(财务报表必须包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复印件);

4.6 须具有土建、装修、安装等工程项目造价结算审价的能力经验;(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7 供应商必须拥有执业注册造价工程师8人及以上,且审计人员职业道德素质优良;(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4.8 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4.9 参选单位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参选单位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2)参选单位被暂停或取消参选资格的;

3)参选单位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4)参选单位在最近三年(2018-2020年)内有骗取中选或严重违约的;

4.10 需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注:投标人须按照“第四章 投标文件格式”的要求提供上述资格要求的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6、招标文件的 流程:注册→登录→【CA办理】

操作相关事宜请下载“平台首页—用户中心—下载中心—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操作手册-电子采购分册-投标人”。

CA客服

平台客服

(二)线上报名

请进入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11125900分至20211130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

招标文件售价 500.00 元人民币(付款摘要中注明:***项目资料费),售后不退。银行信息(适用于购买采购文件、递交保证金等):

    号:10365000000305029

电子邮件:loush@jcec.cn

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和被授权人代表身份证。

3)报名登记表加盖公章(如下)

序号

类别

信息

1

投标人名称

 

2

投标人注册

 

3

投标人联系

 

4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如有)

 

5

组织机构代码(如有)

 

6

纳税人识别号

 

7

 

8

银行账号

 

9

是否为一般纳税人

 

10

开票类型

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

注:由于投标人提供税务信息错误导致的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注:以上资料复印件必须加盖公章,原件备查。如有缺漏,其报名将被拒绝。

8、投标文件的递交:

1)递交时间:电子版与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均为20211216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2)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 供应商须派代表当面递交纸质版投标文件,并且通过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的电脑解密电子版投标文件,保证网络畅通、运行环境良好、介质完好等。逾期递交的纸质版投标文件以及不符合规定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3)线上电子版响应文件加密、解密。响应人须在开标前对“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4)电子版投标文件与纸质版投标文件内容须相同。招标文件中要求的盖章、签字,在制作电子版投标文件时可以是有效的电子签章、电子签名,也可以是加盖公章、签字的纸质版扫描件。(电子签章、签名后,文档不应再修改,否则签章无效;如需修改,请修改后重新签章、签名;)

注:电子版投标文件指:按招标文件要求通过《中国邮政投标管家》工具编制、加密、上传至“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cg.11185.cn)的电子版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指:按招标文件要求制作的纸质打印版投标文件。

纸质版投标文件份数:正本一份、副本四份。

9、保证金:陆仟元

10、开标:

1)开标形式:本项目采用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cg.11185.cn)线上解密开标和现场开标,纸质投标文件须递交至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2)开标时间:20211216日下午15:00(北京时间)。

届时请投标人派授权代表参加开标仪式。授权代表务必携带CA证书、电脑进行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解密,现场在《中国邮政电子采购与供应平台》(网

3)纸质投标文件递交 (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11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